沙龍是什麼,好吃嗎?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稍早鄉下人如我也將專題升級成沙龍了,
不是我趕流行,是因為想寫文時發現「創作」這個鈕不見了被「升級沙龍」取代,
原本我想不升級做個古墓派傳人耍孤僻,和我的龍姑姑躲在古墓內琴瑟和鳴不問世事,看來我想當個角落生物是無法了。

除了全面升級沙龍外,首頁排版也大變動,以前我總覺得首頁的文章圖片小、預覽字句也礙於版面看不到多少字,現在首頁文看得一清二楚,實在是不太好意思寫些個人情緒的東西了,實在太哈茲咖西(恥ずかしい),也不能在關鍵字裡偷藏東西了(笑)。

沙龍是什麼好吃嗎?現在想吃甜甜的東西。

Anyway,
請大家記得在1月13日投下一票,守護我們的家園!


143會員
133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