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的時間線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師,好久沒有邊記錄邊閒聊了。最近很多記憶都在睡夢之後改變,感覺自己在很多世界跳躍,這是所謂曼德拉效應嗎?很多跟你們的談話也都被遺忘在過去當中,這是甚麼樣的狀況呢?

 

孩子,你們本來就經常在睡夢中切換時間線啊。在各種維度的宇宙當中切換,是你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大多是在睡夢中執行而已。

 

大師,你的意思是說,像是駕著太空船在平行宇宙當中旅行的意思嗎?

 

是啊,我親愛的孩子,只是你們大多沒有意識到這點。許多時候,你們醒過來感覺全身清爽、感覺希望無限、活力十足,那是你們在睡夢中完成了一個程度的清理,啟程前往了下一個時間線,靈魂的軌道也切換了。相反的,你們醒過來的時候感覺渾身無力,疲勞及沉重,那是你們勇敢的往更深處挖掘,持續的向自己的內在探索的過程所帶回來的反饋。而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們軌道切換的幅度越大,你們醒過來的時候覺知到的改變就越大。這是許多在有意識的時候,致力於調整自己的軌道,以及有意識的生活,覺察自己身體、周圍環境的孩子們,經常會有的現象,而你們稱之為曼德拉效應。實際上,那是你們切換了不同的時間線,進入了你們靈魂軌道,或是,離開了靈魂軌道時,會有的現象。

 

大師,那為何會遺忘呢?總有一種很多重要的東西都遺忘在睡夢當中的感覺。

 

孩子,當你們變換了軌道,那意味著你們擷取事物的視窗也改變了風景。你們的大腦協助你們調整、顯化你們的視窗所帶回來的訊息。而那些不再服務於你們的事物,將留在另外一個軌道上面。你們的大腦會自動地辨別哪些需要留在視窗當中,那些不再需要。而那些被你遺忘的,大多是被大腦判別不再服務於現在軌道上的你,但他們依然存在,只是你看不到而已。這也是你們處在相同的空間當中,卻看不到不同維度的生物是一樣的道理。還記得之前有跟你提過,你們與許多你們稱之為靈界的生物,都生活在同一個空間當中,只是看不見彼此而已,取決在於你們視窗的大小,以及你們的大腦辨別的狀況。

 

是的,大師。有的時候會看到一些生物出現在腦海當中,之前不知道,現在知道那是甚麼了...我總感覺自己穿越在兩個夾層當中,一個在我們覺知道的物質世界,一個在能量的大海當中。

 

孩子,那些生物會呈現在你的眼前,是你的大腦判定這些需要留在你的視窗當中,也就是你們的眼界。而你們的眼睛,除了物質頻率的光,其實還可以看到更多頻率的生物以及世界。有些人可以看到能量的流動,有些人可以看到意念的生成物,有些人,他們只要願意,他們可以看到任何他們想看的事物,並且顯化在任何一個世界當中。

 

大師,看到這些生物對我有甚麼幫助嗎?為何顯現在我的眼前呢?

 

孩子,不是對你有甚麼幫助,是你的視窗的大小開展而帶來的效應。你們視窗的大小,為你們開拓更多的風景,而這些視窗只是一種你們接觸這個無限大的世界、無窮盡的宇宙的一種介面。當你們帶著意識覺察自己,覺察生活周遭的人事物,你們都會逐漸地提高自己的敏銳度以及更不同以往的角度的窗口。而你們在睡眠時,有一部份的工作是在整合這些新開拓的窗口。有許多人即使不停地向內挖掘自己,但他們始終無法放棄自己認定的美好的窗口,他們的視線只會停留在特定的視窗,即使在睡夢中,當你們仍有執念,不論是善的執念,或是惡的執念,你們都帶著執著在固定自己的視窗。只有帶著欣賞的角度,任由這些風景劃過,你們才能開拓更多、更寬廣的視野。而隨著你們的每一次睡夢或是冥想當中的工作,你們都會逐漸地整合自己更加寬廣的視窗介面。而這意味著,你們會有更高度的敏感力,對於能量的流動、對於意念的傳遞,對於物質世界的顯化,都會有更多的選擇以及觀察。你們開拓自己的心,也要同步地放下過去曾經擁有的一切,手握著沙,是無法碰觸到這個世界的。

 

好的,大師。我明白了,總感覺我遺忘了、失去了甚麼很好的東西,但我想那不再服務於現在的我,所以我選擇遺忘了吧?我知道了,放手讓這些不同以往的世界過去,跟隨著心航向我的靈魂軌道,這樣就好,是嗎?

 

孩子,無所畏懼,向光前行。

90會員
22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