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旅行-日本京都大阪行|抹茶聖地-宇治半日遊: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平等院、各式抹茶料理;大阪道頓堀逛逛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7/04/19~2017/04/23

Day 4 宇治: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平等院、各式抹茶料理;大阪道頓堀逛逛

第四天行程:

  1. 宇治神社
  2. 宇治上神社
  3. 平等院
  4. 午餐-抹茶料理(拉麵、煎餃)
  5. 大阪道頓堀逛街吃飯

第四天一大早要前往抹茶聖地-宇治,一開始會先抵達『宇治神社』,是一間小小的神社,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逛完了。

繼續走會來到『宇治上神社』

『宇治上神社』有販售超可愛的兔子造型動物御神籤,還有宇治七名水之一的「桐原水」可以在此洗手及喝水,也是宇治僅存的湧泉喔!

兔子造型的動物御神籤

兔子造型的動物御神籤

宇治七名水之一的「桐原水」

宇治七名水之一的「桐原水」

接著要前往『平等院』,途中會經過『宇治川』可以在此拍拍照休息一下

還會經過一間星巴克,許多遊客都在此休息喝咖啡

星巴克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星巴克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宇治』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抹茶霜淇淋啦🤤

抹茶霜淇淋

抹茶霜淇淋

接下來就抵達『平等院』啦!『平等院』以華美佛堂「鳳凰堂」和春季怒放的紫藤花聞名😯是來宇治必訪的一個景點!

「鳳凰堂」內的「博物館鳳翔館」有許多日本國寶館藏,很多都是佛教文物,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很值得參觀的👍

平等院門票

平等院門票

這邊也發現了跟『清水寺』內一樣的石塔,不知道是什麼含意?

石塔

石塔

花與蜜蜂

花與蜜蜂

要離開『平等院』啦!

平等院

平等院

午餐要來吃『田中九商店』,這邊有賣許多特色的抹茶料理🤩我點了抹茶拉麵抹茶煎餃,但其實吃起來完全沒有抹茶的味道,就是一般的拉麵跟煎餃...只是噱頭罷了😒有點小失望😩

吃飽後也差不多要前往這趟旅行的終點-『大阪』啦!

我們在大阪的住處位於鬧區『道頓堀』旁邊,我到大阪的第一印象就是...這邊好像有點髒阿😅因為地上到處都有垃圾,在京都是超級乾淨都看不到垃圾形成強烈對比🫣先在飯店Checck-in後,小歇一下也差不多晚上五點多了,打算去『道頓堀』逛逛吃點東西🤤

想到第一天在京都『錦市場』吃到的『博士章魚燒』實在太不習慣了,真的不愛😰就想在大阪找一間很好吃的章魚燒,看到這間『元祖章魚燒』排隊排超多人,就來排一下,但吃起來也是很軟爛,不覺得好吃😅就真的是吃不習慣,還是愛台灣的章魚燒🤣
※科普一下:台灣的章魚燒幾乎99.99%釋放魷魚腳,不可能放章魚腳,因為價差太大,章魚腳超級貴,日本的我就不確定了😌

後來又看到一間標榜『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麵包』,而且排隊的人潮也多,所以又來排一下😂我記得冰淇淋內餡可以選原味或是抹茶的,抹茶會貴一點,這個我記得就蠻好吃的,但如果要排很久,我可能不會再來買一次,畢竟台灣也很多好吃的菠蘿麵包😋

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麵包

世界第二好吃的菠蘿麵包

中間我應該還有吃別的東西,記得是吃了炸串,還有些忘記了,反正到晚上十點多還是很飽的狀態🫠但朋友說『千房大阪燒』很有名很好吃,而且到晚上十點多都還好多人排隊,我們就來吃看看,這是我第一次吃(之前文章有吃過一次,是第二次來大阪時吃的:點此)但這次我真的太飽,飽到實在吃不出好吃,只覺得超撐🥹

千房大阪燒

千房大阪燒

最後附上一張來『道頓堀』一定會拍的『固力果』看板,結束第四天的行程啦🥱😴

固力果看板

固力果看板

內容總結
日本旅遊
5
/5
15會員
31內容數
我是Denim,我是一位熱愛丹寧、旅行及閱讀的人,想要透過生活中所見所聞跟大家分享這世界的美好。目前最愛自由行的國家是日本,會開始記錄旅遊生活是因為以前出國過蠻多次,但沒紀錄照片也都遺失了,覺得很可惜,記錄下來可以在未來回顧也能分享生活。日本、韓國、東南亞、歐洲、美國、加拿大...希望未來能分享更多國外旅遊的遊記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