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完之後
非常可以理解女主角復仇的心情
只有這麼做
她的時間才有辦法從18歲繼續前進

如果我要念研究所的時候
失手殺了我同學
我一點都不意外

他們自私、嘲諷、歧視的嘴臉
歷歷在目

至今
我都無法一個人走進那家學校和醫院
某次
我不小心的把包裹寄到那裡
勉強自己打起精神走進去

看著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店鋪
我只覺得頭暈目眩
我的世界都在旋轉
是的! 暈眩發作了
勉勉強強的走去領包裹
然後一路狂奔跑出去
大口大口的喘氣
即使那是寒冷的冬天

回程時我哭了
沒事我真的不想再走進來
精神上的霸凌都讓我這麼痛苦

那身體上體無完膚的女主角
該如何自處?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