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生活中一直突然出現新變化,最近有兩件很困惑的事情 / Week 4

raw-image


上週回顧:最近內心聲音變多了;察覺無用便進入了藝術的王國


|1/15 (一)《突然有兩個變化の日》

今天好早起,也睡得很飽,不過畫畫好像讓手有點痠~😆

起床之後微微地沮喪,然後我立刻反思自己,而由於圖書館週一休館,於是我們想到去歐客佬,路上我就和維尼聊起來,接著我試著將podcast第一集放到firstory上,然後寫個日記,也再看了幾頁書,並紀錄下書中喜歡的句子,接著我又試著將今天的感覺與思路寫在「1月15日的體悟」文章裡,距離上次是去年的「8月11日的體悟」,沒想到會有第二篇,又是一個計劃打亂的一天~😆

到了週一,我也整理了一下一週日記,然後製作好封面圖並發文出去,接著就再繼續看書,然後五點多去吃晚餐,老闆可能看我們那麼常來,送了我們兩顆草莓,回家前我們去全聯買了沙琪瑪~好吃耶~

對了,今天一共看到三隻柯基出來溜達,也太神奇,不是沒看見半隻,就是一次全來~🤣

回家後玩了一下遊戲,邊輕鬆地聽podcast,然後速寫了30分鐘,接著繼續看《無用之用》,基本上這本書集結了許多大師們對「無用、有用」的看法,似乎過去與現在的人面對的問題還是一模一樣耶~😅

然後我突然想繼續再寫寫下一集podcast腳本,寫到11點後,一樣做了昨天的養肝瑜伽,很舒服,但手還是有點痠!🤣





|1/16 (二)《一言不合就錄片の日》

今天先領了兩杯咖啡在家裡整理整理腳本,然後我們就來錄第七集podcast,一共錄了60分鐘,分享了近期的新體悟,是非常深入內心的一集,錄完之後也非常開心~

接著在家裡整理了一下之前紀錄的小說靈感與素材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圖書館,然後一路寫小說到七點多,天黑了,轉頭一看,依然是滿滿一群陪伴的人~

若你喜歡BW,可以支持我們創作
本篇內容共 266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是誰?看來只能展開尋找自己的旅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1K會員
579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