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歌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鎮魂歌 

 

在我腳下的這片土地 

是眾神祝福之地 

 

美好的時光 

在歲月長河沖刷下終將逝去 

那些燦爛的回憶 

仍舊鮮明的活在每個人心裡 

為傷者痛 

為逝者悲 

為生者樂 

為勇者唱 

鎮死者之魂 

安生者之心 

 

生命的輪迴 

幼時的懵懂 

青春的奮勇 

老年的無奈 

頑強的堅持 

孤獨的奮鬥 

是否能抗拒光陰的無情  

 

曾經用鮮血澆灌的城 

眾人守護之地 

現在仍依舊佇立 

沉默的過去 

來自靈魂的吶喊 

美哉 我的 福爾摩沙 

將鎮魂歌獻給你 

你是如此美麗 

這是我的創作園地,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不定期出沒方格子、痞客邦及POPO小說原創,歡迎有緣人與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