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瑜伽(限)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很認真的文章: 與大自然共振靜心冥想練習(本篇突然歪樓,抱歉!)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拍完了嗎?」,老師問到。

我說:「OK! 謝謝老師,我已經拍到想要的畫面了,辛苦您囉!」,我恭敬的傾身鞠躬。

「徒兒,不用那麼多禮啦!」(她是我的瑜伽老師,我已經跟她學了不短的時間,她總喜歡叫我"徒兒"!),她笑著說:「咦!我們應該還有蠻多時間的嘛~ 如果可以,讓我在這裡享受一下如何?」

raw-image


「享受?」,我心中狐疑,心想~ 是啥意思?

「這裡的能量真是太棒了!」,她自顧自地說: 「我想在這裡充電一下!」

我正在收拾攝影器材,我自然的回答:「沒問題呀! 您喜歡待多久都行!」,一回頭,鼻血噴了兩丈高。

raw-image


她坐在瑜伽墊上,閉著眼~深深的呼吸,我不自覺的盯著她起伏的胸部... 我也深深的呼吸。

面對老師,我不敢太過於造次,趕快收拾器材~裝忙。

raw-image

「大自然真是個好地方。」她柔柔地說:「要一起來做一組...運動嗎?」

「啊!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色無膽的慫包,「老師您自便,我在旁欣賞就好...啊,不是,我先收器材! 先收器材。」

「好喔!」,她笑著說: 「那等我運動運動喔!」

她站了起來,就自顧自的伸展了起來。

raw-image

「老師的身材真是好呀!」,我內心讚嘆著,沒說出來。心想:「這樣盯著~似乎不太禮貌。」,老師眼光掃向我,似乎不怎麼介意。


raw-image

她深深的深呼吸! 我也是~


開始伸展起來~ 在山林的襯托下~ 宛若山中精靈。


raw-image

身軀線條十分優美。


raw-image

她眼光望向我! 我小小的尷尬,卻也沒有迴避,對她笑了笑!


raw-image

看樣子~ 應該是「打完收功」了! 她閉眼站立了約五分鐘。


raw-image

然後,她展開雙手~ 這是邀請的姿勢,身為徒弟的我,怎敢為抗師命呢?


raw-image

我靠近,伸手摟著她,親吻她的唇。


raw-image

我輕扶著她躺到瑜伽墊上,輕柔的撫弄她的乳房,她發出輕輕的呻吟聲。


她愉悅的神情,美的令我陶醉。


raw-image

大概因為剛剛他做過運動的關係,身上泛出充滿吸引力的女子汗香~ 我忍不住大力的吸吮起她的乳房。


raw-image

她笑著輕推開我,翻了個身。


raw-image

「滿足我吧!」,她笑著說:「親愛的徒兒!」。


raw-image

「啊! 舒服~ 」


在一陣子忙碌之後...


raw-image

「好徒兒~ 拜託~ 讓我休息一下~我滿身汗了!」


raw-image

老師沉沉睡去~ 我調皮的找了朵花~


有沒有一種~ "莊嚴的美感"~ 哈哈哈!

就在我四處忙著找花(還找了些落葉),想看看能否把老師埋起來的時候...


raw-image

不知何時,老師已經坐起身,喊道:「快來! 第二回合開始囉!」...等等! 難道,我以後要改口叫她 姑姑 了!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112會員
50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