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摯友的痛苦和思念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的一年自己身旁的朋友跟親戚共過逝了八位!

有些高壽有些年輕有些摯友,天地間隨時間流逝好多無言的情感!

細數過往, 每個家屬隨著淚光跟胸膛還停著思念著還是要放下吧!

人生何須多輝煌,飄過如一片雲!留下一陣清香從此海角天涯!

我的摯友住院時發個短訊說:有點白血球過高要住院檢查說出院再跟我聯絡.

她家境優渥從未上過班,是班上最早婚的同學,先生事業也讓人敬佩的專業人士.

但是她有些難言之語我又問不出原因後來才知她的乳癌擴散到肝....真的驚訝不已

她的住院就是離世,終究我看到她先生,看到他不管流多少淚也贖不回失去的太太....

摯友常常把委曲放在心上,讓鬱悶留在乳房,看似無意的壓抑卻真的讓人身體已經出問題!

居於先生的地位和脾氣她全盤接受,只是不語去做她的追劇,但她最應該把放下,快樂,釋懷化為重點!

過世後我幾次去看她的骨灰真的心痛,一個人的消失不見讓我想知道她委屈什?

她先生跟我說:他對不起她因為一切因他而起,已成過往何須多提.瞬間思念佔據我的腦海

到她房間一堆的名牌衣跟皮包這是她消氣的方式嗎?後來我拿幾件衣服當作念想!

一段過往隨著時間就讓她隨風而去,去天地自由遨遊吧!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