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及地獄3》海王選妃的故事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人Murmur

沒寫文章原因

原諒我這陣子都沒有乖乖寫文章哈哈,實在是最近想要好好放鬆偷懶!好久沒有好好追劇和看書的我,這陣子都在重拾我以前很喜歡做的事情!這一周大部分時間都在追NFLX這部戀綜

故事小小介紹

以前我就看過前兩季啦!說實在還是不太喜歡這季的風格,海王IF BOY佔據中太多時間了(我對他沒有生氣,我更多是覺得很有趣呢!),夏晴的直率和慧善真誠陽光都很讚,民又和詩恩不斷錯過最後又在一起讓人感動,好啦!不爆雷了,有興趣的大家自己有空去Netflix上看~~剛好時間也要過年了,這部蠻適合消耗時間!

重點佳句與體悟

畢竟發文章還是要寫點有料的東西,剛好我在收看的時候就會寫下我的體悟與思考,以及覺得很有共鳴的話,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體悟

  1. 男女雙方初步吸引時,積極主動與付出意願,會幫助你/妳容易贏的好感,拉近距離感可以提高被選上的機會
  2. 如何觀察付出意願的強弱,透過行為舉止、言神、談話和內心變化都可以觀察到(前提要有足夠敏銳度)
  3. 如果好好運用同情心和憐憫,可以打動女生(夏晴、奎利理想型都沒選擇她們時,如果你溫暖又善解人意,並真心地保持下去,會被選擇的)
  4. 女生高山冰冷的女生,要能觀察出來,其實她們是需要暖化,但同時要觀察本性是怎麼樣,更多時候是要選擇權的,但不給你選擇的(奎利?很可怕的黑化)

佳句

  1. 墮入地獄一次,才會有改變現狀的動機(笑死!這在講奎利剛開始沒被選上)
  2. 要是不對喜歡的人拚進全力,感覺會十分後悔(反正不要怕,畢竟後悔更難過!)
  3. 人不都這樣,當所有壓力都累積起來的時候,身體都會很難受(奎利啊!妳說這話時,完全可以體會呢!其實是失控感)
  4. 自私一點沒關係,與其後悔不如行動(說的真好,就是傾聽內心自己的聲音,不要顧慮太多)
  5. 有人空缺,不代表我一定要接受(冰冷女王真有意思!)
  6. 最初與最後可以決定整場比賽關鍵(好啦!海王官熙,到最後都在看你)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本來是想先寫報告文章的,結果就我的心思都在這邊啊!好啦!不廢話啦!祝大家平安順心!

Cheers!

內容總結
單身即地獄3
4
/5
如果想要知道台股少數公司最新近況和投資想法,這裡可以用一份麥當勞餐點的價格,解決投資人的困擾;如果想要知道美股公司財報重點和投資價值,還是用一份麥當勞餐點的價格,解決這個難題;如果想要知道總體經濟狀況,一份麥當勞餐點的價格就可以協助你判斷。總而言之,這個專案只能說佛到不行,以後所有的文章類型,這邊都能瀏覽,CP值爆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