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生活中的難題提升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只要我們願意學習,學習什麼呢?學習靜心、釋放、家族能量,老師的教導是整體的學習,缺一不可,我自己跟著老師傳授的法練習多年,這樣完整的學習,是足以面對生活中的難題,提升就會自然發生,輕鬆自由就跟著出現。

再聊聊我要求完美的障礙,從我有自己的家開始,就生出了要維護一個完整乾淨的家的信念,有將近20年了,從每2個月、4個月、半年都要全家大掃除,因為執著於要完美才會被讚美、被肯定的執念,根本不覺得累,還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然後請老公跟兒子幫忙打掃,我的完美障礙作祟,還嫌棄他們做得不好,結果他們就生氣不幫忙了,而我內心也有不平衡、委屈、憤怒,做這麼多都沒被看見跟認同,因為這樣的解讀破壞了家人的關係。

後來學習靜心的10多年一步步的面對清理受過去傷害的痛苦,就是被阿嬤嫌棄不會做事,認為自己不夠好,去鬆動被這些記憶捆綁的傷痛印記,有一個全然的靜心釋放歷程,就不再執著於打掃,反而老公主動的幫忙家務,也不會嫌累,我還樂得輕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