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過程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醫師雖然躲過幫我做輸卵管攝影,但有一關非他不可。

那就是植入胚胎。

說真的,我一開始也很怕植入胚胎,反正只要是腿要開開的檢查,我一律反應都很激烈。

但經過輸卵管攝影之後,我想這應該是我跨得過去的檻。

想不到啊想不到,當天我還是一樣閉俗,給醫生帶來很多困擾,讓謝醫師第一次對我大吼,想想他也是滿辛苦的,一早要先幫病人取卵,取完卵又碰到一個難纏的植入。

清潔陰道這一塊,不知道為什麼網路都沒人反應,我個人覺得很刺痛,很不舒服,比植入跟鴨嘴還難受,難道都沒有人有相同感受嗎?

總之,我植入的時間比其他病人都長,拖了半天,終於植入完成,醫生也放心離開了。

但我的苦難還沒結束!

因為漲尿的關係,過了那麼久,我的膀胱已經無法自行排尿了。以前我不知道有這種事,原來一個人憋尿憋太久,膀胱會沒有彈性。

所以醫生安排幫我導尿!

媽呀,我沒有心理準備要導尿,突然要幫我插一根管子,我實在沒辦法呀。

所以我忍住羞恥心拜託護士幫我包尿布,但護士說得對,我竟然尿不出來。我真的需要馬桶才能尿尿呀。

更糟糕的是,植入後不能下床,必須先躺兩個小時,我也忍不到那個時候,最後只好讓護士插尿管,幫我擠膀胱,據說我積了一千c.c.的尿液,護士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憋得住。

總之,大家不要以為植入就只有植入,這中間還有許多小檻要過呢,導尿就是其中之一。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