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你注意到了嗎?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問我,可以解決心結嗎?

我說…

解決的意思,

是指有意願+行動,

就開始不再被問題束縛。

-

忙碌、壓抑、疲倦、混亂,

你還在尋找生活的解藥嗎?

你要真心渴望轉變,

走著走著,才有路,


走著走著,才發現新的路。


-

關心自己的情緒與心理健康,

無非是不讓風險增加,

更不要讓社交、工作學習能力下降,

進而自我價值感降低,風險增加。

情緒相關的症狀就像黑洞,


會帶走了我們所有的情緒,


我很清楚感覺到你的能量,


你可以走的慢,

但,你不能不行動,

為自己的生命再多做一點,好嗎?

 

✎﹏﹏﹏﹏﹏﹏

芮翎 Nina  ❥您的身心靈療癒師

◤ 心靈精油唯一選擇就在◢


Youngliving悠樂芳 彩虹身心靈團隊


#精油的生活旅程 #情緒內耗 #面談諮詢 #一對一個案服務 #合作邀請 #宇宙豐盛五元素 #精油 #彩虹心靈魔法油樂園 #厲害的植物魔法精油 #心靈精油 #能量解讀 #占測 #精油占卜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