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沒有人在乎的一晚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晚我倆發生關係之後,就沒有人再提起。

隔天進公司,我其實還是很想念昨晚的餘溫,但你連正眼都不看我,讓我很受傷,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下班後的聚餐,你坐在離我很遠的地方,似乎是很嫌棄我,而我也只能喝著清酒,努力洗掉我倆的記憶。

誰知你也很快就結婚了。我拿到你廣發的喜帖,還有點搞不清狀況,你什麼時候跟誰在一起了?你那晚說的「愛我」是一場夢嗎?你溫柔親吻我身體的每一處,是虛假嗎?同事問我,有沒有要參加你的婚禮?我說「我會去。」

你的婚禮很甚大,我想起一首歌詞「而我只是嘉賓。」但我看見她的時候,我知道我有多麼不甘,因為我可以確信,你不是因為愛她所以結婚,你甚至沒辦法在她身上得到性的滿足,你的愛應該屬於我,而我也想佔有你。

在你們逐桌敬酒的時候,我看著她的笨拙,心裡起了厭惡,直到她靠近我的時候,我一杯酒潑在她的臉上,接著抓起餐刀刺向她的胸口,沒想到你出手擋住餐刀,鮮血從你的掌間流出來,滴在她的裙擺。

你說你跟我不熟。在警察訊問之後,我得知你準備提告我傷害罪,但我也沒什麼好辯解,畢竟我確實傷了你,而她也確實讓我失去理智。在你準備離開的時候,我追上你跟她,然後當著她的面,想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那晚,但你說你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護著她走了。

原來你根本從不在乎那晚,我的愛是你眼中不起眼的存在。我衝上前掐住你的脖子,卻被你一拳打倒,我感覺一股溫熱從鼻腔流出。看著你走遠,我的鼻尖上還有你拳頭的餘溫,頓時一種幸福感湧上我的心頭。

啊,我還是很在乎你啊。

94會員
318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