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84】—《謝謝你勇敢踏出去》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MS Bing AI生成圖

MS Bing AI生成圖


【阿卡西個案閱讀84】—《謝謝你勇敢踏出去》


Olivia的來信充滿憂鬱的口吻,她一直在思考原生家庭和她的關係,在生活中,在書裡,她都試圖去尋找合理的解釋。多年來,她很努力的活著,她想原諒,但是每次看到別人的家庭和樂美滿的時候,那股遺憾依舊揮之不去。

「我也想要有那樣幸福美滿的家庭。」

這樣的話我不知道從多少人口中聽過,包括小時候的我自己,都有過這樣的願望。

但現實是,每個人來這個世界上要做的事都不一樣,經歷不平凡的人生,意味著你將有不平凡的作為。沉浸在幸福世界的你,又如何去同理那些受苦的人呢?

這是Olivia和她自己和解的過程,非常戲劇化,也許你會喜歡。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你想要探討你和你原生家庭的關係是嗎?」

O:「對,我也想知道哪方面我還可以再多做一點。」

我:「你平常都做些什麼事呢?」

Olivia說她工作之餘,閒暇時間還蠻多的,除了個人的休閒之外,剩下的時間都在佛寺做義工。

我:「當你在做義工的時候,你心裡面是不是充滿了喜悅?」

O:「沒有到充滿這麼澎湃的感覺,但至少是踏實的,我還算蠻感恩知足的人,想回饋社會,主要是這種感覺。」

我:「當你在做服務的時候,其實你是滿溢的,所以你有這個能力去做這個服務。你的導師想要問你:Olivia,當你已經能夠到達這樣的程度的時候,你認為自己還有什麼不足呢?」

特別的故事,留給懂他的人
本篇內容共 67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