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前往拉丁美洲~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發

出發

終於啊,出發前往遠在天邊的拉丁美洲大陸了! 台北到舊金山要先飛11個小時 在舊金山等轉機到洛杉磯要等10個小時 舊金山到洛杉磯續飛1.5個小時 在洛杉磯等轉機到秘魯首都-利馬得等15個小時 洛杉磯到利馬再飛8.5個小時 從台北到利馬,幾乎得耗上48小時才能到達😵‍💫 但 還是得去啊~

上次寫網誌已經是10年以前的事情了。說起來,原本並不打算留下什麼記錄的。 沒有三毛的文筆 沒有柯錫杰的眼睛 沒有一般人喜歡看的旅遊資訊 我能留下什麼有意義的東西嗎?

因緣際會之下和一個大姐聊到了我的拉美之旅,沒想到她甚至比我還激動:「你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很少人能夠像你這樣遠赴拉丁美洲流浪一年,所以你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

說到激動處,她給我看了她拍攝過的旅行照片,她說很熱愛旅行和攝影,家中牆壁上貼滿了她在旅行中拍攝的照片,總共拍攝超過了一萬張!但是她對自己女性的身份依然有顧慮,始終不敢一個人出發到遙遠的地方旅行。我看著她熱切的眼神,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至少我可以做些甚麼,回報老天賜給我的這份幸運吧~🙏 當初毫不猶豫地辭去了很多人嚮往的工作,就是為了踏上這一趟未知之旅。其實,早在3年前就該出發的,卻因為新冠疫情和一場突如其來的嚴重自律神經失調,拖延到現在才出發。 “第一步 永遠是最難的一步” 我終於還是沒有辜負自己,沒有找任何的藉口,迎向生命中又一段未知的旅程!人上了年紀,照理說該喜歡安穩而熟悉的生活。但對我而言,"未知"卻是灌溉生命的重要養分~它讓我重新變成一張白紙。面對這張白紙,我沒有什麼想法,我能想到的只有一種"允許": 「上面的色彩 任由老天幫我填滿吧~🌈」 拉丁美洲 我來了~✈️

7會員
20內容數
曾幾何時,旅行看到的不再是風景,而是內心。因此,這裡沒有景點資訊,有的只是我在旅途中的自言自語~ (所有文章都不需要花錢訂閱,因為生命這堂課,本來就是免費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