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 無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電話都不通,誰把電話線講到燒掉了阿?」大家開玩笑的喧鬧著,一方面也開心著,暫時可以緩緩業務上繁忙的情緒了。

「為什麼還在用有線電話阿?總部都配ilazo了,什麼時後換我們?」

「沒辦法啊!現在都還保有古蹟咧,也要保留古董電話阿!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回憶呢!我們可是回憶資料館」

說著說著,砰一聲!環映被座位上的網路線絆倒,大家急忙過去攙扶。

「我上次去一趟總部,都沒有網路線了耶!那邊的環境明亮又先進」敏敏羨慕的說著。

「我也去過一次,真的很威,但是應該沒有預算給我們吧!都遇缺不補了,說不定整個雲端系統都成熟後,這邊很快會被裁併了,趕快培養些斜槓比較實際。」

    V哈
    V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哈 的其他內容
    Chapter1 交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2 試水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3 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4 雙主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5 看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6 葉醫師的人質-【沉淪】我抬起頭驚慌地說:沒有,沒有反悔,我什麼都願意做。 葉醫師把屌又一次幹到底,我痛苦地喘著大氣,他邊幹邊說:那就安靜好好享受。 葉醫師抓著我的肩膀猛幹,似乎把所有怒氣都發洩在我身上,我感覺我的穴一定被他蹂躪的腫脹通紅,但我什麼都不敢說,深怕說了什麼就會被拋棄......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20
    Chapter 6. 夢到悲傷|《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此時此刻,我似乎有點睏,但今天稍早提筆寫下的待辦清單還沒完成,我歪了頭,閉上雙眼,身體反射性地決定休息片刻,長呼長吸後,幾個文字飛進腦海中,然後我決定「紀錄」下來,接著啜了一口卡布奇諾。 昨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裡我乘著一台單人的小型飛行器,並穿梭在偌大的建築物內,飛行器的推進力有點強,我感覺到頭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17
    CHAPTER 6 30歲前的人生樣貌我們常常在每個當下說著 以後、明年、未來,一定要怎樣怎樣... 但如果沒有以後呢?是不是就會留下很多遺憾? 有天有個朋友告訴我 當你不知道要不要做這個選擇的時候 你就想~如果你只能活到30歲 那你願意把這件事放進你的人生經歷中嗎? 很快的答案就會出現了! 「摁,我願意」/「摁,我不要」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2-10
    avatar
    竹子
    2022-09-08
    Chapter 6:邁向自營商掃地不清垃圾,洗臉不挖耳朵 只能說那個時候,可能真的想做出一番成績,所以只要有任何的機會,都會想試試看,除了本業的室內設計之外,升級到餐飲的整體規劃,跟著幾個不是酒吧業的餐飲同路人合作,從品牌,商品,到店舖設計,供應商資源,一手包辦。 . 原來是門口那一盤東西啊......... 【免稅店】 研發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6
    Chapter 6茉依思考了一下,這才了解佟邪話中的意思。 用冰塊⋯服侍他?是情趣嗎? 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做的茉依,含著冰塊舔了舔男人的胸膛,接著將口中的冰塊放到了男人的腹部上,手向下游移著摸上了男人的內褲邊緣。 佟邪安靜地看著眼前的女孩生澀的動作。 這女孩,好好調教後肯定能讓他很盡興的。 「可以。」南蒅笑了笑。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9
    Chapter 18 第一次覺得女人的不能守密真是功德無量!「今天我們得提早一些,1點開始吧!」沈康口氣中透著微微的急迫感。 「你擔心王禪來鬧場?!」Simon難得發現沈康也有緊張的時候。 「不是!她真要來就讓她來吧!」沈康又恢復那權威而又火藥的導演口氣。 「那你還擔心什麼?」Simon不禁納悶。 「我今晚得趕回家──」沈康口氣中卻又透著些許興奮的口氣。 「
    avatar
    采憶cyw
    2021-08-06
    Chapter 6 「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週一上班時,盼妮身子還是虛得很,止痛藥、消炎片固然讓喉嚨消了點腫,但仍不徹底;每2、3小時,熱度又回來,搞得盼妮有些力不從心。她蹙著眉,蒼白著臉,連Susan看了都有些詫異。 「丁姐,」自從兩人熟稔之後,Susan喜歡這樣稱呼她,「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她半開玩笑地逗盼妮開心。 盼妮苦笑,撥
    avatar
    采憶cyw
    2021-06-25
    Chapter 6: Cochin KangaroosEveryone's coming to the airport to welcome Sophie Mol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