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是另一種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手機,很難想像你說的壽終正寢。 你說,從月初起就以不可知的速度開始一條線,兩條線,三條線,四條線,撐到昨日感覺已是極限,幸運的是新手機來了。 整個換機的過程真是一言難盡,當然還包括設定車用藍芽,簡直離瘋子不遠了。

你說事情永遠好像是這樣,感覺很糟時,突然就會冒出一件讓你深感小確幸的事,彷若在跟你說:瞧,事情沒有想像的糟。你說,今天你把不常連絡的人都刪刪刪,各自在自己的生活裡好好的把日子過好,無用的社交就別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你仍然沒能在時效內把那人的留言看完,罷了,都會好起來的,漸漸也就會忘了。

既然沒有人能向你走來,那你就走出去。不相欠,也好。誰都不夠勇敢,所以誰都說不上虧欠。所謂結束也是另一種開始。不負遇見,因緣而聚,緣盡則散,隨緣。


祝福你,我愛你

2會員
6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慢慢療癒 的其他內容
又是一個新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悶和拒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都沒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微笑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粉紅超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23改變和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放下糾結】生命靈數釋壓術 |動力系統生命靈數動力系統識人術:既然講出來大家會介意,會把事情乾脆當秘密封印起來的,是哪一組生命靈數動力系統的人呢? 選項A:1、4、7號人的高手組。 選項B:2、5、8號人的貼心組。 選項C:3、6、9號人的靈感組。 判斷出結果了嗎?一起來破解生命靈數動力系統會讓你在哪裡陷入糾結吧...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4-05-20
《中時新聞網》2018年5月10日: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級藝術令道場殊勝莊嚴 還願精舍喬遷三重開光大典湧進近千人民國101年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還願精舍成立,在證達上人的帶領下快速發展,並籌備苗栗覺行寺興建,預計今年底動工興建。板橋還願精舍早已不敷使用,歷經一年多尋址,找到了三重區三和路四段一零一之一號二樓,離捷運三和國中站只有兩分鐘路程,交通與生活環境便利。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3-04
20240129卿自早醒儂自夢,更更泣盡風檐夜雨鈴~曹丞相夢中好殺人新聞也是~長榮航空罷工草草結束,你死了多少無聊細胞?長榮航空機師罷工無著力點,妥協宣告落幕,旅行業者是最大贏家 感謝長榮機師『深明大義、見好就收』,訴求的20%調薪幅度,或是通膨補償13%,很難為資方及社會認同,不如見好就收。談判後加薪幅度約3% 『談判學』就像是橋牌的喊牌,在雙方釋放的訊息裡,猜測別了解彼此底牌何在,單純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28
《桃園市。青埔特定區。下》玄都觀裡桃千樹,盡是劉郎去後栽~青埔地區三個捷運站,有著各自機會與命運~體育園區站投資賭注最小本篇你應該學會…… ■青埔高鐵特區的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左右逢源,未來發展最確定: □捷運連結中壢市區,享有完備生活機能,會有『綠洲效應』: ●樂天桃猿主場在此地,隨著球隊數擴張,人潮密集度更高: ○可惜台積電楊梅廠案撤銷,否則本站未來會炙手可熱: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13
結束是另種開始結束是另種開始,在一位朋友的話語中,得到一些啟發。 工作結束、感情結束…等。 積極樂觀的思維,讓我汗顏,畢竟要我假裝樂觀有些困難… 雖不致於悲觀,但是絕不樂觀,想出路也想著退路… 舉凡任何決定,都是想好和壞二種狀況,讓自己心中有底,不致於全盤皆輸。 想要結束一段感情,就此劃下句點。 但偏偏劃下的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0-31
女神戰記 極樂淨土:另開新章還是做為結束?嗨!我是茶齋誌佑,今天接續我們英雄集結系列第二集,而這次集結的是同一塊土地但不同時代的英靈們,那提到英靈是不是先想到某個亞瑟王(誤,但今天的主題是<女神戰記 極樂淨土>,原本想說應該八小時就可以通關寫心得了,結果意外地打了40幾小時,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麼大幅的落差?都在今天的影片。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6-17
產記。結束是另一個開始護理師將寶寶推進病房讓我們第一次肌膚相親,在護理師的協助下,將寶寶放置在我們彼此都舒服的位置,寶寶很自然地找到了乳頭開始吸吮,看著躺在懷裡吃奶的寶寶,我露出了微笑。 「寶貝,我用我的生命帶你來到這個世界,接下來我也會用我的生命呵護你平安長大」。
Thumbnail
avatar
加貝先生與加貝太太
2023-04-23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為了自己的感覺而活著,一句點單的話卻難以執行。 我想難在自己並不能確定那是因為旁人眼光還是自己真正的喜好吧。 平常動太多腦袋,但腦袋早已被社會和所謂知識洗的體無完膚,到底自己是怎樣的自己也忘得一乾二凈了。 很老套,但結束真的是另一個開始,請繼續望前,感恩:)
avatar
Dying
2022-06-09
【我的告別式歌單】一段生命的結束,是另一段生命的開始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生命的最終,為自己決定如何送走自己,是莫大的榮幸與權利。本文將以五首歌,串起我的一生,哀悼逝去,也歡慶新生。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4-24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求學過程中,一個階段的結束,就用畢業典禮來代表。國小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哭得唏哩嘩啦,因為我以為畢業之後再也見不到了,沒想到上了國中後同批人馬繼續相遇,只是換了個更大的環境,高中時,也有許多同樣是國中的同學,甚至是國小的同學都一起讀著同一間高中。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