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不一樣的事情需要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了你也不會懂不會明白,不舒服的還是我;沒有誰可以感同身受誰,因為都不是本人發生的。


要是自己經歷過,才會明白那是多麼辛苦且不容易的事。


告訴他人也只是想尋求關心或是單純抒發自己的心情。


如果說了一遍兩遍覺得這個人好像對我的幫助不大,基本上就不會繼續說下去了,或許閒聊可以,但會知道沒有辦法深交。


或是有些人只顧著說自己的事,聽到對方提別的事情時,就會一副:喔是喔的態度,很明顯的不關他的事,也不會想幫忙,那面對這樣的人,幾次以後就會知道該怎麼回應了。

-

題外話:最近真的是完全使不上力。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那個還記得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自己說聲: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助感很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半昏迷,因為我好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勇氣也是需要很努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善化美食餐廳【LA時尚川菜】不吃辣也有很多選擇!清爽不辣的道地川菜料理│價格親民/不收服務費/附停車場│善化聚餐推薦原來LA時尚川菜也有開在善化,這天到南科開會,從早一路開到下午,連午餐也沒時間吃,一結束會議廠商邀請我到LA時尚川菜吃晚餐,記得他們家菜色滿好吃的,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11-11
有很多靈感想法,但就是做不出來?完美主義拖延卡關的5個原因我知道應該要做什麼,但就是「停住了」 我感覺到心很浮,很焦慮,無法安靜下來好好完成目標。 一開始只覺得就是拖延症,也沒有想太多,因為知道自己個性本來就很拖,(我就是會在開學前一天才瘋狂趕暑假作業的人XD),但隨著時間一久,這個問題影響我許多層面,我試著去挖掘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大概理出幾個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0-11
不愛自己的我還是有很多人愛我無論你是否愛自己,都值得被愛,且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不需要擁有特定的能力或特質才能成為理想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6-15
沒想到很多人既然不知道手機有長鏡頭,而要拍人看起來美美的,你會很需要它....那天拍攝公司實習生畢業的紀念照,其實是拍攝實習生獨照,白底半身左右。於是我拿出以前拍雜誌彩妝的精神,來拍攝這次的工作。 可能他們有感受到我的用心,也或許是出於善意。他們頻頻的稱讚拍的好美⋯說真的心裡相當開心,畢竟我是全力以赴。 拍攝過程中,有三位在技大人實習的妹妹,想用手機一起來記錄自己,於是她們就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17
大解析新型資金盤『Amoeba』不會跑路 但是你還是有很多疑問 直接看智能合約與 Excel 計算給你 | GameFi1.項目介紹 2.影片介紹 3.小礦工挖挖礦 所有社群連結 https://linktr.ee/TinyTinyMiner #amoeba #資金盤 #變形蟲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6-17
20220329VS釩排列故事--接受凡事不只一體兩面,很多時候有著更多面向以及灰色地帶。任職房仲業約莫半年的案主,自覺初期非常順利,但近期卻遇上瓶頸。每每錯失良機,在檢討時發現是自己沒能像其他夥伴用話術或手段欺騙而導致這般結果。案主不希望失去「真誠待人」的自己,又希望業績能夠穩定,於是陷入了兩難。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29
11牛排--原來幫助別人不需要擁有很多才可以牛排 鄉下少年台北居,猶如姥姥逛觀園; 請客牛排關懷心,黯淡人生曙光現。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網路行銷撇步有很多  今天一邊聽著抖音歌,一邊看我的網路行銷 邊看邊回想這陣子自學時候的一些重點回顧囉~   像是網路行銷撇步其實有很多 官網應該要怎麼設計,才會讓消費者有想逛下去的(才不會太快就把網頁關掉) 還有阿 SEO怎麼做? 影片行銷、廣告行銷、口碑行銷等… 說真的~像我學到現在,也只是小皮毛,感覺還是要實際
avatar
森森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