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學學富婆思維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首先我承認我不是富婆 我是負債又肥肚子的大腹婆,每次一看到新聞寫跟賺錢有關的新聞我就會想點進去看,今天一則 台中高顏值美女坐擁豪宅 竟是靠「這招」累積財富,新聞標題看得我好羨慕~

小美女除了美麗又多金還年輕貌美有房有車爽買名牌,她也稱得上有過富婆的頭銜吧,雖然房子跟車子都被查封,車子在去年已經被拍賣了,房子因為是不動產,所以短時間內繼續使用或居住沒有問題。她還是能繼續當豪宅女主人,也算是幸好當初有投資買房子的好處吧,偵訊後交保候傳,當初她是利用愛情交友模式,被騙的被害者年齡都在50-60歲之間男性居多,面臨洗錢罪跟幫助詐欺被起訴等判決才需要面對牢獄之災,也好幾年後了。

由於她是多人涉嫌詐欺所以刑責至少是一年以上

刑法第 339-4 條犯第三百三十九條詐欺罪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一百萬元以下罰金:一、冒用政府機關或公務員名義犯之。二、三人以上共同犯之。三、以廣播電視、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媒體等傳播工具,對公眾散布而犯之。四、以電腦合成或其他科技方法製作關於他人不實影像、聲音或電磁紀錄之方法犯之。

台灣許多人在討論,詐欺犯的罪是不是都判太輕,關個一年甚至幾個月假釋出來,那些人出獄後繼續騙!真是難解的社會困擾。就像越來越多詐欺犯抓了又抓,最終就是花樣年華的青春也過了,回歸社會到底如何生存才好? 而另外一則新聞是菲律賓抓到兩個台灣人從事詐騙博弈被抓,可能面臨死刑!新聞裡的照片看起來被抓的人都蠻年輕的,路走到了盡頭,只留下無限的悲傷與感傷啊!

所以我特別去查了富婆思維,因為大家都想變有錢,不管從事非法或是合法的事業,都要先想清楚要付出什麼代價,是不是值得,也希望大家都能往正向發展,讓生活變得更好。

以下內容是我整理後跟大家分享的心得 ,也是私心希望我以後也能當真正的大富婆 ~,然後我部落格有人氣,可以帶來流量變現~^^

有人曾說一個人大部分的煩惱都源自於沒錢,錢雖然不是萬能,有錢卻可以消滅99%煩惱,女生想成為小富婆,一定要學會以下15個富婆思維。

  1. 聽從自己的意見而不是別人的。人生是你要過,而不是活在別人的嘴裡。
  2. 感情中自私一點多問問自己的想法,委屈自己並不會獲得更好的感受,愛情跟事業不一樣,事業事你付出會有回報的,但感情卻不一定,談戀愛是用來放鬆生活節奏的,好的感情都是平等關係。
  3. 要有穩定的情緒,用冷靜處理事情,拒絕抱怨,把抱怨的時間拿來想該怎麼解決。
  4. 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為之努力,很少會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手推車,賺大錢的人都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達到目的地。
  5. 不斷學習有用的知識提升自己的能力,針對性的學習對自己有幫助的內容,不管是腦袋還是臉都是要花時間來投資的,一個人想成功最好的投資就是自己。
  6. 有事求己不求外,沒有人可以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可以拿走你的堅強。
  7. 做事要果斷,執行力強,小事要穩,大事要狠,懂得利用身邊有資源的人,因為不僅是自己好,身邊的人也厲害,她們知道該如何整合資源才能給予自己最大的利益化,知道如何擴寬資源來幫助自己。
  8. 對錢一定要有敬畏心,敬她愛她,錢才會來找你,那怕是一毛一分錢都要珍惜,這就是最強大的吸引力法則,當你對一分一毫都很在意,對錢的敏銳度會越來越高,一開始只能抓住小機會,一次次歷練後,你會比別人更快的嗅到金錢的味道。
  9. 學會賺錢,從一萬到10萬是最難的,到了10-20萬就會容易非常多,
  10. 雌雄同體,忽略性別弱勢,站起來像男人一樣奮鬥,另一半對你怎樣是另外一回事,但你的內驅力是另一碼事。
  11. 對任何事情保持好奇心,新興事物裡面找到訊息差,及時關注時事,關心當代年輕人20-30歲,那些族群都喜歡什麼,哪裡就有商機,例如現在單身的人越來越多,寵物周邊商機就很蓬勃發展,早點搶進商機的人就越有優勢。
  12. 做難而正確的事,例如職場上總想著安份守己而不向上學習的,越簡單的事情就有越多人可以替代你。
  13. 要做清晰的職業規劃,找工作首選先到大公司歷練,可以讓自己的經歷增色!但若是新創公司,倒閉的風險大,新公司的歷練對未來自己的價值提升就少。
  14. 向上社交,遠離消極的人,和優秀的人做朋友,當自己能力更成長後,你會覺得你的時間更寶貴了,應該花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15. 利他思維,用雙贏角度出發思考問題,不要貪小便宜,老愛把別人當傻子,你的人生會越過越窄,在你的能力範圍內,多去幫忙那些值得你幫的人,努力,上進,知道感恩的,你的正向磁場散發出去,宇宙也會回饋給你正向的能量,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以雙贏的角度去思考,能量都是守恆的,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友善。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