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8)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ok 這個人終於來了

我推開會議室的門,裡頭坐得滿滿的,部門幾乎所有人都到了

我在Amber旁邊坐下,這個唯一的空位大概是她幫我預留好的,我還瞧見每個人的桌上都放著一杯手搖飲,會議室裡談話聲此起彼落,感覺氣氛還不錯


:好 你們有些人可能已經知道 公司最近因為擴編 包含我們單位也是 所以Irene和XXX在之後會晉升為我們的協理

才剛坐下來,Fion就切入了正題,看來剛才已經閒聊過一輪了

Fion是我們部門的頭頭,年紀看起來約莫四十,應該不超過四十五,不過實際年齡始終是個謎

之所以是個謎,倒不是沒人敢問,而是因為太難有跟她私下相處的機會

:我們接下來的模式大致上不會改變 只是會以Irene和XXX兩位分別帶領各自的team執行專案

除了會議之外,Fion並不常出現在公司,更多時候是在外面見客戶或合作廠商,所以很自然地,同事與她的相處大都侷限在信件,或是短暫的討論公事

:當然 有些項目還是會需要彼此互相合作 就交給你們來協調

: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摟

坐我對面的Irene朝大家禮貌地點了下頭,我也依樣致意,同事們紛紛捧場的鼓起掌;其實部門裡大部分同事感情都還不錯,加上年紀也接近,所以雖然職位不一樣了,但大概不太會影響彼此的相處

我是這麼想的


:欸XXX 很跩喔 你看人家Irene多有禮貌

Nick對著我發難,雖然我知道他只是故意噹一下

:哪有 我也有點頭好不好 是你沒看到...

:Nick你幹麻 眼紅喔 人家還有女朋友 你也沒有

一個男同事趁機酸了一下,Nick只能無奈的閉上嘴

:不一定啊 說不定他真的追到小昕...

另一個同事不懷好意地暗示

:欸不要亂講好不好 你會害人家誤會...

小昕人就坐在Nick對面,聽到同事這樣調侃,雖然肢體上沒有什麼變化,但臉頰瞬間紅了起來

這位平時安靜、做事很有效率的工讀生在近期已經升為了我們單位的正職,這點讓本來很擔心她畢業後就會離開了的Nick大喜


:好了好了 我們還在開會 給點尊重各位

Fiom開始繼續說明公司接下來的一些計畫,包含了人事上的規劃,例如因應業務的需要,會聘請更多工讀生,這大概也是Amber今天與會的原因

而我的頭一邊朝著主管,手卻在會議桌底下朝Amber伸了過去

:另外在接下來 預期還會有這兩個案子要開始執行...

Fion手指向投影幕上的簡報,仗著此刻同事的注意力都專注在前方,我更肆無忌憚地將手擺進Amber的大腿內側


Amber今天穿著一條牛仔長裙,但側邊開了滿高的衩,尤其在坐下來的時候,大腿側邊的皮膚會露出來;其實這樣裸露的面積並不及穿短褲或短裙,但若隱若現的模樣,反而更激起我想使壞的念頭

:下個月主要會先做這個案子 到時候需要...

見已經來不及,Amber只得把手壓在自己的裙子上,阻止我可能的意圖

但那樣的力道,完全沒有作用

雖然已經是情侶的我們必然少不了觸摸彼此,但每一次輕輕撫上Amber,那種從四肢傳遞到大腦的滿足感,幾乎就像是毒品一樣讓人上癮

尤其在會議的時候,那種感覺又再被放大好幾倍


:詳細的事項會交由兩位協理與你們討論 但在那之前...

右手掌貼著大腿繼續往更深處探入,指尖觸摸到內褲的同時,Amber的身體也抖了一下,惹得對面的Irene瞥過來一眼

:下週要請你們針對這些項目做提案 尤其是...

其實我的目的也很單純,就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拉開Amber的內褲,讓指頭貼在她的小穴上,然後感受那個逐漸濕潤的過程

只是當我的中指終於順利的將內褲勾起,手指滑進三角地帶後,才發現那裡早就已經濕滑一片了

:好 以上大概是近期的規劃

聽到這裡,我已經能預期會議即將進入尾聲,因此我決定更改我的計畫,去讓貼在內褲裡的手指震動,把握最後的時間,刺激Amber的私處


:那...

Fion的聲音停頓了一下,會議室裡片刻的無聲也逼得我停下動作

:待會Irene XXX和Amber留下來 其他人散會

Amber在會議桌下用力地將我的手推回去


-


:你剛剛!是欠揍嗎!

離開會議室後,沿途Amber還一副若無其事,但一回到座位之後,就怒氣沖沖地傳來訊息

:剛剛什麼?

:裝沒事喔

:我只是關心一下我的寶貝啊

:你都不怕你的寶貝被看到嗎

:被看到你就說我性騷擾妳就好

:哼 我真的會這樣說

:我的寶貝好無情

:誰叫你...哎呦 我又要開始忙了 又要瘋狂看履歷了

:記得挑漂亮的!要像妳一樣漂亮的

:像我一樣的可能不多耶

:有道理 那至少像小昕一樣的

:幹麻 你覺得小昕很正嗎

:Nick的菜當然都是不錯的囉

:你不要轉移話題

:我沒有啊 欸 Fion剛剛說明天晚上找我和Irene吃飯耶

:你明明就在轉移話題

雖然在一起了,不過我們的相處並沒有跟之前有太多不一樣,因為兩人都住在各自的家裡,所以就是有時候下班一起吃飯晃晃,而在公司時自然也不會有太逾矩的行為——至少表面上是這樣


:欸 你有收到Fion的訊息嗎?

這次的新訊息來自Irene

:有啊 第一次跟Fion在公司外見面耶

:哈哈 你跟我也很少這樣啊

:倒也是

想了一下,好像還幾乎真的沒有,Irene跟我最常碰面的場合還是在中午一群人吃飯的時候,平常下班後,我跟她的確沒什麼交流,而且和Amber在一起之後,我們之間閒聊的訊息也減少了

:那明天結束後看要不要喝一杯啊 或是去哪走走

:哈哈 這是約會邀請嗎?

我心裡雖然是想馬上答應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這樣回答

:哈哈 沒這麼正式好嗎

:那可以吧 就明天再看看

:好嚕


:欸 怎麼辦

又跳出了一個新訊息,這次是Nick

「怎麼大家都挑在同一個時間找我...」

:什麼怎麼辦

:剛剛他在那邊白目...你覺得小昕會怎麼想

:我長得像小昕嗎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 你覺得我有很明顯嗎?

:你有做過什麼很明顯的舉動嗎?

:其實 我已經約了她明天下班去看電影

:喔~那她有答應嗎?

:有 但我當初只是隨口問問那樣 沒想到她就答應了

:那代表你很有機會啊 看來平常學長的關愛還是有用的嘛

:所以你覺得我這樣很明顯嗎?

:你不是本來就要追她

:是沒錯 但我又怕太積極會嚇跑她

:反正你看電影的時候安分一點 不要手來腳來就不會啊

:我又不是你 我是純情魔法師好嗎

:你好像算半個魔法師

我想到了員旅最後一個晚上,他跟Alice在餐廳廁所被我撞見,這件事差點就要從我的記憶抹去了

:偷偷跟你說 其實要不是Alice有男友...

眼角瞄到小昕正抱著電腦朝我走近,似乎有事情找我,我趕緊切換掉視窗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