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吐槽) 季總別追了,我們已經離婚了 BY 春風又綠江南an (渣攻賤受/追妻火葬場/豪門/狗血)<BL耽美閱讀感想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負責感想🫣~

好久沒碰上這種天雷滾滾的極品惹 (🚬望天)

這裡面的人物,我只能說...腦子都裝著屎呢🤭


又作又賤又爛的黑蓮花白月光,不知道憑著什麼,哄著一堆蒼蠅來聞他這坨屎


不長嘴,又眼瞎,腦子裡裝水泥,無藥可救的蠢渣攻!

智商情商低到讓我覺得他們公司能開起來,一定是狗血之神的垂憐...

( 不然渣攻之後哪有閒錢自暴自棄,全球找老婆? )


外加 戀愛腦a.k.a萬人迷a.k.a渣攻吸引器

永遠嘴上說不要,身體被碰就發情,哎呀不小心又跟小攻滾床單的小受

( 我都懷疑我在看ABO文,這渣攻是用信息素壓人是吧? )


極品爛家人就不用說了,那是標配!

還有一大群物以類聚的腦殘配角,用他們毫無邏輯的三觀,集體侮辱我的智商

當以上這些髒東西摻在一起,看的已經不是恨的牙癢癢的虐文

而是沙雕阿...🤣

( 還是我誤會了? )

( 其實它就是個搞笑吐槽文???🤔 )


各種喝醉,各種聽牆角,各種綠茶,各種小人霸凌,各種意外受傷,各種生病,各種誤會,各種見色起意,各種我不聽,各種我不說...

小受假死一次,小攻也假死一次 ( 很公平! )

最後人瘦了,胃病發作了,

躁鬱症得了,腕也割了,

房子燒了,車也開進海裡了,

失憶梗也上了,還搞出個雙重人格

實在是@#$%...


而且這火葬場阿,根本是在燒假火

你知道的,就像是那種假裝自己是壁爐的電暖爐..

在你感受溫度的同時,你的心靈和身體,感官是割裂的

空有那虛妄的溫度,而眼前皆是業障


而且這文裡面不只一個渣攻!

是好多好多同樣腦迴路,邏輯彷彿複製貼上渣攻們,一起攻擊讀者!

幾乎全員GAY,各大世家豪門的二代/三代都是GAY!

這穩妥妥是要集體絕子絕孫的節奏阿~


如此空虛,沒有內容,顛覆三觀的文章,可以掰出177章的文字,作者也是個能人

而我可以笑著,把如此空虛,沒有內容,顛覆三觀的文章讀完,也真是個猛人!

( 給自己點讚❤️👍 )

( 就真的很想知道還可以扯到什麼程度🤭 )


P.S.

有個不重要,但我真的很想吐槽的點

究竟,為什麼,小受一直穿綠色系襯衫????

對綠色到底是有什麼執念🤔是一種暗喻嗎?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