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纏身

媗日
發佈於心事大集合 個房間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第三天,儘管吃了醫生開的藥,病情仍沒有好轉,而且還更加嚴重。

再次去診所,醫生發現我喉嚨十分腫脹,並且咳嗽、流鼻涕也不落人後,因此檢測是否為流感。

出來結果,我確實得了流感。

流感證明

流感證明



而現在身體真的超級難受。

只要一吞口水或吃東西,就彷彿千刀萬剮般,弄的我生不如死。

幾乎沒了聲音,只要一出聲,下一秒就會咳得厲害。

昨天還有微燒,使我全身發冷、打顫。

而睡覺時常常會因為咳瘦或擤鼻涕而起床,使得我超級疲倦。

最近又快月考了,自己卻毫無力氣唸書。

儘管能夠向學校請假(強迫),但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病痛絕對比生活中任何不如意的事情還令人憔悴。

或許是時候將雜念拋下,好好與病毒抗戰了。

話說回來,自己為什麼會被傳染?

猜測可能是元旦時去台北聚餐,在地下街被陌生人感染所致。

目前我們家是全員中標,只是症狀不同罷了。

而我目前是最嚴重的。

現在忽然意識到健康身體的難能可貴了,或許這種事情,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其他選擇,才能有其他成就。

註:自己本身就有過敏,再加上除了流感以外,還有被細菌感染,所以更加火上加油。

raw-image




125會員
99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