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究竟怎麼吸?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震撼】吸引力法則究竟怎麼吸|五個讓你顯化到腳軟的吸法|最後一堂的吸引力法則課

 

如果你有願望總是無法顯化的問題,肯定是吸食方法錯誤,這集影片要免費分享價值一百萬台幣的吸引力法則,五個小秘密,

 

分別是

1.      你要知道自己哈什麼?

2.      保持願景的五維影像

3.      清理內在木馬病毒

4.      開通宇宙的VIP快速通道

5.      釋放天使的頻率

 

影片開始前,請先訂閱、點讚和收藏,別再錯過宇宙給你的免費大禮。

 

1.      你要知道自己哈什麼?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以下的行銷話術,哇,你有很特別的靈魂使命,你有非常獨一無二的靈魂,所以一定很適合我們的進階課程、大師課程。

 

他的潛台詞就是,誰的靈魂使命是完全相同呢?不特別呢?在宇宙中你去平行宇宙也找不到兩個一模一樣的蜘蛛俠,不同的時空就有不同版本的你,上了課很開心,收錢的人也很開心,但是你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最後衍生了靈性逃避,不停地去上一個又一個大師、外星人、高維度生物的課,開始飄離地面,成為不食人間煙火的阿飄,當然如果你先天物質條件很好,每天就是不愁吃穿的凡爾賽玫瑰,你的煩是凡爾賽的凡,那很好啊,問題是大多數人學習身心靈課程都是「孤注一擲」。

 

舉例來說,就是想靠玩花牌翻身的老千,想靠買彩票逆轉人生的夢想家。

 

但是答案,向外求,永遠是鏡花水月,非常的花錢,向內心探索,不用花任何多餘的金錢和時間,卻是每個人都不願意做的,都希望有一個先知,直接告訴你答案,告訴你發財的路子,靈魂使命是什麼,講清楚說明白證明阿。

 

你去做各種E人I人的性向測驗,根據大數據趨勢分析,別人非常科學化的幫你規劃好,十大最佳人生劇本,讓你選三個當作自己的願望清單,我想最後也是不滿意的,別人想做的,和你真正想做的有很大的落差。

 

最難的不是做想做的事情,而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是地球人就是懶,常常喜歡開盲盒,例如大學選科系、結婚選伴侶,都是用很抽象的指標,或是有錢、漂亮就停止思考,因為做人不能太貪心,也不能想太多。

 

每個人對於真正想要的特徵:

a.          一想到開心到想要唱歌、手舞足蹈、開始傻笑、開始亂跑亂叫。

b.          很清楚自己打小就很擅長這個

c.           做起來就是幸福,不管這件事有沒有經濟價值、人生幫助,做就是很幸福

d.          沒想過、不知道能做的,在你目前的生活圈是接觸不到的,就像十年前很多東西和科技,都不是你當下可以想像的到,或者消息閉鎖或延遲,根本不相信光開箱、吃東西、旅遊的影片,可以養一個團隊。那下一個十年,現在你要不要開始準備呢?

e.          仔細觀察與感受內心,是一個人來消費和上課,你也努力準備商品和課程,一個人看也要繼續堅持下去的事,脫離被別人羨慕的外緣,完完全全是為了自己內在的陽光。

f.            遇到挫折也會要下去

g.          此領域的相關訊息你看得下去,不會完全沒興趣,像是為了要考試才勉強打開書本

 

重點整理:在這個世界上,做自己這件事,沒有人可以比你做的更好,by Julia老師。

 

不管是做頻道或做個人品牌,最好的差異化,就是妳的人設,完完全全就是在做自己,崩不了壞不掉,更不怕被模仿,也很歡迎模仿,別人的模仿,就是對於肯定自己的最高形式。

 

另外,如果你不去向內思考想要哈哪種味道的願望,就只能呆呆的用群體意識來「填充」你自己,現在流行就追什麼,明天火了什麼又要去跟風,花費了很多,卻不滿足,真正滿足的是吹起這陣風潮的上游,隨波逐流肯定變成買單的韭菜、小趴菜。(股市老師也是這麼搞的)

 

你今天想東,明天想西,宇宙也不知道該給你什麼,給你錢自己去買,也買不到真正令自己開心的體驗,別人開心七,你頂多一二,因為還有中間商,第一個方法,拿出一個紅色筆記本,寫下20個以上的願望,需要以下面向至少一條:

a.          金錢

b.          健康(含外貌、體重、肌肉量、體脂率)

c.           關係(和家人、朋友、戀人、同事、老闆、顧客、伴侶)

d.          和自己的關係(留時間給自己做一個人的事)

e.          事業

f.            十年後的夢想

g.          每年的目標

h.          靈性成長

i.            娛樂與旅行

j.            其他

 

用現在完成式的語句寫下來,就是物理意義上的寫下來,手機打字可不可以呢?認真點,現在的人都可以邊聊天邊看影片,順手回一大段訊息,你不先放下手機,清空一些干擾,你寫了三五條就會被打斷了。

 

現在完成式的語句範例:

a.          我已經擁有了身心靈契合的靈魂伴侶,每天開開心心的一起過生活。

b.          我達成了事業上的一個小目標,正在和團隊在海外飯店開慶功宴。

c.           我看見了我健康上的奇蹟改變,順利完成了我理想中的體重與肌肉量。

 

2.      保持願景的五維影像

人的大腦不管是左腦的邏輯或是右腦的靈感,他都不是一個思考工具,更偏向一個搜尋引擎,科學上稱為網狀活化系統(Recticular Activation System 簡稱RAS)。

 

舉例而言,不管你說我不會夢到梯子、我會夢到梯子,你都會在不久夢到梯子,你說我不會看到黃色小鴨、我會看到黃色小鴨,當你注意力專注在黃色小鴨,大腦自然會幫助你在茫茫人海中,鎖定黃色小鴨,而不是旁邊的黑色小狗。

 

這在自然界也是很合理的設計,獵食者只會看到它的獵物,狗狗也只會看到幫助它解決身體不舒服的藥草,就像你決定要購買紅色特斯拉汽車,詳細做了一番功課,看了很多的影片介紹、評測之後,突然發現整路上出現了好多好多紅色汽車,看看新聞特斯拉也沒有突然再次半價,也沒有大改款,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你生活中,是不是天使數字,天使告訴你車車要來了。

 

感性的說是對的,理性的說大腦幫忙你鎖定目標、參考物了,讓你集中能量去購買它、抽中它、借來開開看等等無數條路徑,畢竟比起完全沒目標,或者今天特斯拉、明天法拉利、後天保時捷的人,你獲得特斯拉的機率大多了,這個穩定的願望,也就是穩定的頻率,會讓你開始存錢,開始參加有特斯拉的抽獎、預約試車、借朋友或租車公司的車來開幾天,當你開起來很開心很滿意,又會增強你的頻率,我就是要這台車。

 

RAS具有篩選功能,不然一次注意到海量的訊息,小小的腦容量就會記憶體爆炸了,不是重要關鍵字,就模糊化處理了,例如茫茫人海中,你就是可以找到自己心愛的小孩或車子。

 

接下來要分享五維的夢想版:

a.          三維或列印出來的照片,相信很多人都做過了放在書桌前面、手機桌布上,但是少了時間和感覺兩個座標軸,當你完成了這個夢想,你的一天會是從怎樣的床和房間中起床,起床有沒有睡的很踏實很安全的感覺,旁邊是陪伴你的靈魂伴侶們,對,可以是複數,一個法定的伴侶,還有子女也算,貓貓狗狗也算,要養隻袋鼠和狐蒙也不是不行,藍環章魚也OK的,你會感到超級的開心和滿足,起床後會做什麼活動,在怎樣的浴室梳洗,

在怎樣的餐廳用餐,如何出門蹓寵物或運動,怎麼開展你一天的事業,又用什麼樣的冥想或瑜珈,結束感恩友愛的一天呢?

b.          想不出來的,就去看一本穿越小說或重生劇,再來想像你穿越到自己已經完成的未來或平行宇宙,去偷偷八卦一下自己,偷窺一下自己的感情生活、工作狀態、事業版圖、靈性成長不過分吧,然後再回來,紀錄原來我想要在這樣的場域下,熱情、開心、能分享、不生氣的像是眾人的太陽一樣的豐盛的展現自己。

c.           畢竟時間和感覺都是創造出來的,三維的物體也是很多小原子、基本粒子,快速運動下留下來的視覺暫留現象,就像動畫片,一秒24個畫面到120個畫面,紙上的人就動起來了,更精美的3D繪圖、VR技術,也都是創造相同的體驗饗宴罷了,你能用更多的意識去鎖定你要的人生場景、人生偶像劇,他就會更快出現。

d.          例如沙發坐起來的感覺、被戀人擁抱與撒嬌的感覺、吃一頓大餐和在私人泳池一起游泳的感覺,就是蒐集世界上你覺得最美好的人事物,編寫到你的願望劇集上,親愛的朋友,不要連自己的小紅本,都吝嗇對自己好,你為什麼要虧待自己,即便是現在看起來平平無奇的筆記本內容,也不狂浪一下呢?

 

宇宙是無限能量的,並不會因為你多享受了一分美麗人生,就去減損任何其他人的利益,宇宙是足夠讓所有人都選擇豐盛,而不會跳電和限電的能量呀。

 

3.      清理內在木馬病毒

你有沒有在寫願望清單的時候,產生了恐懼與懷疑,到底我配不配的上這麼好的生活,這麼好的劇本,或者另外一個面向是,不管得到了、顯化了多麼好的生活,多麼好的劇本,都不會滿足,都覺得理所當然,不會覺得很感謝很感恩,但是一有不順利,就起很大的脾氣和情緒。

 

這種欠缺自信和配得感,同樣會發生在愛情和事業上,你已經被設定成沒有錢,沒有很多很多的錢,沒有別人一樣很受歡迎的臉蛋和身材,就無法吸引到心目中的理想型對象和夢想中的開心事業,內心都有一個小聲音,不斷的自我批判、自我懷疑、自我打壓自己、自我推拉自己、自我把自己賦格成一個很不幸的角色。

 

從心經的諸法空相、諸法唯心造來觀察,人其實是容易自證預言的,什麼意思呢?比如一個箱子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你的父母在上面貼了一個標籤叫做舊衣服,讓你絲毫不感興趣,就直接相信了這個標籤,不去打開箱子,驗證確實是你不想要的衣服。

 

日常生活中也盡量扮演好好先生和小姐,去犧牲小我,成就團隊大我,並不是你很喜歡這樣付出的自己,我覺得有一半以上都是在害怕,被別人貼標籤,有這樣的恐懼,怕被打分數、做記號,害怕自己不被喜歡、不被愛。

 

宇宙是公平的,金錢、房子、車子、戀愛觀也是中立的,沒有宇宙規則是設定金錢多就是罪惡,房子大住的就是壞人,開豪車的人都是黑道惡霸,一次有多個交往對象都是渣都是垃圾,你可以想想這些是從哪裡生起的?

 

我的經驗是為了不讓小孩吃冰淇淋,不想好好說明冰淇淋的優劣機威,就騙小孩吃了會拉肚子、會壞掉,不想給小孩子買很貴的玩具,就用乖寶寶的框架或標籤,PUA他們「好寶寶應該買廉價的玩具」,或者當作控制的機制,你考試考到第幾名我就給你買。

 

「家族都十代人沒有經商成功了,所以你去做生意肯定失敗的。」

 

「隔壁老王家的兒子去搞藝術,現在去夜市擺攤賣藝,多丟人現眼,你也不準去給我搞這些沒用的東西。」

 

「你的命可是神算江湖子批的,沒有風沒有雲,是龍也得趴著幹活,勞碌命,財庫空空的,別整天看小說學逆天改命,找個班上,找個螺絲廠打螺絲去吧,找個廠去做OP吧。」

 

一個中立的事件,就會連結到內心的資料庫、記憶的相簿,給予了定義和限縮了選擇,看似隨機,看似大腦在理性抉擇,實際上是一個錯覺,沒有另一條路,你按照自我認同的標籤,機械化、程序化的做出一個只有右轉,沒有左轉的行動,當下生成了右轉的世界,左轉的世界是空的。

 

這個結果你會發現,每次都與你期待的人事物,差肩而過,這是命運的捉弄嗎?還是上天的遊戲嗎?又或是你內心被木馬病毒、電腦病毒給入侵了?

 

這個如何入侵,說起來非常的簡單明瞭:

外在部分:

a.          別人和自己貼標籤,二分法,這個牌子就是時尚,其他的就是不好的。

b.          集體意識的不篩選,看新聞說、看影片說、看專家說,就照單全收。

c.           別人的期待,包含父母的期待、伴侶的期待、同事老闆的期待、服務顧客的期待等等。

內在部分: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種子放到土裡,明天就開花結果的世界,就好像一部電影被剪成三分鐘,知道故事的開頭,也知道故事的結尾,少了感動,少了身歷其境,少了緣的鋪陳與講述,就像平淡的涼白開。

 

不用敘事,就是只給你看畫面,沒有聲音,你也會懂,小說也只是文字,沒有電視劇前,沒有漫畫改編前,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大俠樣貌。

 

就是賺錢,同樣是一百元,學生時代要獲得,跟你出社會工作了要獲得,難易度肯定不一樣了,只不過你工作了就會提高目標到一百萬、一千萬、一個小目標,數字的結果不同了,過程的緣也不同了。

 

重點是怎樣的緣你會相信與接受,你相信怎樣才能致富,眼界中、腦海中就會針對你相信的去蒐集成功案例,針對你不相信的去蒐集失敗案例,外境的因和果,說白了就是你去選擇你愛的對應方法,就像連連看的遊戲。

 

有人相信努力致富,就會一直努力、賺到錢,再努力、再賺到錢,他會很開心很腳踏實地、心安理得。

 

也有人相信買彩票致富、投資致富、買賣致富、自媒體致富,他就會走這樣的緣,正常人應該是投資有賺到錢,才會再投資吧,做買賣有賺到錢,才會繼續做下去吧。

 

外面的方法是一樣的,因是一樣的因,果會因為你的因緣際會、所知所學有不同的變化,就像流行與跟風,人人都去拍科目三,紅的就是特定的。

 

內外下形成了木馬病毒,或者內在小孩,需要釋放這些根深蒂固的奇怪設定,你可能習以為常,但在外人或高我來看,特別的作繭自縛,硬要綁起手腳去展現功夫。

 

這是因為過去的負面經歷、

 

負面定義,太害怕的自我保護機制,產生了逃避、妄想和失意等等無意識行為,沒有面對也就沒有體驗到這些情緒,雖然事過境遷,但是這些負面情緒,諸如羞恥感、罪惡感、害怕失敗、害怕不一樣、害怕說真話,仍舊以能量和電腦程式編碼形式留在身體、大腦和潛意識中,更可能是每一個細胞中。

 

持續創造不幸、失敗和爛桃花,例如:一到考試就一片空白、生病或失常,你一直害怕面對這件事情,或者把失敗看成世界末日,一直壓力自己的身體、細胞和腺體,造成各種內分泌失調,產生了醫學上的疾病,但是最上乘的醫術,

 是先醫治病人的情緒和心不安的地方,不是開個安眠藥或鎮定劑給你。

 

當你很相信你已經得到問題的解藥,釋放掉過度害怕、過分努力到完美主義的苛求,苛求自己已經充分準備了正案與備案,前一天還要一而再、再而三創造,如果天要下雨、誰要嫁人等等的意外,去讓自己沒有充分放鬆休息,正式上場是正案與備案的情況,也像是完全沒有準備的混子,因為能量在操心中給用完了。

 

單單給你一顆安慰劑,你也不藥而癒了,這個會衍生這次拜這尊靈、拜到不靈了又換一尊拜,繞了一大圈,卻總是忘記拜內心的那尊神靈。

 

療癒內在小孩,就是讓你的意識明白,你不是由過去的這些「情緒」去定義自己,你可以選擇新的情緒、震動率,創造全新的人生劇本呐。

 

釋放與療癒的方法:

a.          自問自答法:

我不讓這個想法、定義、標籤離開,會有好事發生嗎?會有甚麼好處嗎?會不再是我嗎?把你內心的每個奇怪的擔心,都寫在小紅本上,然後面對它,當你找不到具體的理由就放下它。也可以反面問自己,如果現在讓這個想法、定義、標籤離開,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嗎?天會塌下來嗎?伴侶或朋友就不愛我嗎?把各種奇怪的小聲音都問一遍,要多煩就多煩,有一種你不是一直在關鍵時刻,都在自我懷疑,現在我們坐下來,懷疑自己到底在擔心什麼,沒理由的通通放下,有根據的自己去學會方法。

b.          零極限法:

就是針對自己的潛意識、過去包袱、內在小孩、業力、業障(請挑一個喜歡的用)說出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們,謝謝你,我愛你」,這是一個你不懂當魔法念也可以開始的四個短句,很多人可能就會開始生起我執我慢,說這個就是複讀機、迷信、小和尚念經,根本沒有用。

 

這四句真言,其實不是念給你的意識聽的、小我聽的,當然也不是給你幻想的冤親債主聽的,而是給你的潛意識資料庫聽的,這就相當用程式語言的命令式,下一個清理資料庫的指令。

 

科學證明,水的分子、飯的分子,自己的身體細胞,自己的潛意識,都比你的表意識和小我,好說話的多,你一直跟水、跟飯說好話,他就會無條件展現漂亮的分子結構,飯也延長變壞的期限,反之,你一直跟水、跟飯說壞話,他就會無條件變醜變臭。

 

你的潛意識對這四句話,不管是用英文、中文、梵文、日文去說,都會激活你程式庫裡「預裝」、「預載」與「預設」的清理程序,去釋放情緒能量。

 

釋放對於某事件我好恨…

釋放對於某事件我被奪走了○○,我要拿回更多…

釋放對於某事件我從小一直不被愛,我要很多很多人愛我…

 

這些滿滿的劇本資料庫,讓你可以玩劇本殺玩不完,玩到你痛不欲生也在播放。

 

透過這四句話,可以清理我的內在,回到零(初始狀態、塔羅的世界牌),摧毀不好的種子,將你的業力田翻土拔草一番。

c.           心經除障法: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釋迦摩尼佛沒有創立宗教,也沒有搞神祕信仰和崇拜,他分享的方法也是應機說法,看問問題的人,給予他會了解的方法,最後的心經,更直接說苦集滅道的方法,十二因緣的方法,也是方便而說,他說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方法,就像是在森林中捧起一大把的落葉,相比全部的落葉,只是冰山的一角,真正的方法,他涅槃後的方法,都在每個人的內心,人人內心都有寶山,都有如來智慧,不假外求的,只是過分執著罣礙在某些點上,才有恐怖,只是過分執著在顛倒的理論和假設上,所以一直在夢中輪迴,佛只能告訴你這麼多,解鈴還需繫鈴人,你綁上的蝴蝶結、死結、七苦八難的結與刧,在哪裡,沒有人比你自己還清楚,也不用擔心綁了什麼樣稀奇古怪的結,你的內心依然是清淨無垢,不增不減的,也不會因為鬆綁了而消失。

 

全文如下: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複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捶。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掛礙。無掛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4.      開通宇宙的VIP快速通道

當你認清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也能創造五維的影像在五感裡,並釋放潛意識中的我不配、我不能富貴、我應該很辛苦賺錢,事倍功半錢再半,這些都是心法,紙上談兵,糧草先備的階段,就下來要談用兵。

 

大多數的吸引力法則從業員,都是教你心法,沒有教你行門,許了願就傻等接收,等著兔子去撞你這棵大樹。

 

吸引力法則不是魔法,就算是魔法,你也要去霍格華茲上課,練習很多次才能在危機時刻,用出來,如果時靈時不靈,你的人生打底就是有時起,有時落,非常的隨機。

 

吸引力法則的五個方法,都需要透過大量練習、體驗和實證的,難易度就像是背九九乘法、學一套程式語言,一開始的不適應或反胃感,絕對是有可能的、正常的,所以要先讓你提前體驗完成的又叫又跳的感覺,為了追到男神、女神、天命事業,這些小小的不算是障礙。

 

相對的,任何目標都要行動,你去下一個別人喜歡,自己很反感的,或是自己根本不是很喜歡的,你就是很高標準,那就一步到位,下一個最高目標,拚死去跑,就像火影的鳴人、小李,什麼優勢都沒有也沒關係,就是失敗了重來,再失敗了再重來,一次不行,就再來一次、十次、一萬次,燃盡生命的失敗,也是成功。

 

要想開通宇宙的VIP快速通道,就是讓宇宙看到,我某某某真心想幹,實際想幹,用開始行動,去表達最高形式的感覺,就是付諸行動,開始寫計畫,並且在期限內,完成百分之一的進度條,堅持重複100次,無事不可成。

 

一般人平均兩天打魚,五天就把網丟了、放倉庫,7天是一個檢查點,21天又是一個檢查點,49天也是,一百的一半是50,撐過49天就已過半,98到最後了,行百里差一兩步了,倒也要倒在終點,爬也要爬過終點。

 

學身心靈,不是學心靈雞湯,不是學通靈來怪力亂神,而是身心靈一起學,讓你的身口意都是一致、同頻、同向,做到言行一致,言出法隨,心想事成,就是身要跟的上。

 

在簡單的方法,在好笑的方法,你每天練習,都會成為一門技藝,例如:做布丁、煮飯,一件事做到極致,就是匠心獨具,只不過我們都太貪心了,一次要做全方向各異的十件事,動不動就要打十個,卻樣樣通都樣樣鬆,自己的精力、能量和時間金錢,都分散掉了,更多新的想法或方法,都只能「腦中空想」。

 

用七脈輪來說,上三輪很活躍,心輪卡死,下三輪停滯不前,大有懷才不遇之悲歎。

 

第四個方法的實做:

a.      開始在小紅本上做計劃,做一年十二個月的月計畫,做計劃就是行動的開端

b.      執行計畫,就是履行自己和自己的約定,要學會重視自己說過的話,不要忽立忽倒,要有自信,你要給自己相信自己會履約的誠信紀錄,你一直甩賴拖延,就會一直吸到耍賴拖延的人。

c.       療癒拖延症,為什麼會拖延,就是沒有急迫性,火還沒燒到屁股,錢還沒有用完,沒有足夠的恥力去立刻行動,還有餘糧,還有偶包。

d.      療癒完美主義,為什麼會那麼害怕失敗、被批評、被黑,去找出你害怕沒有一百分會失去愛的理由,放下它。(參考方法三的做法)

e.      以終為使,你要成為黃河路的領頭羊,從有一件體面的西裝開始,你要成為肌肉型男、彭于晏,從今天的跑步、重訓、核心、墊上開始。找到身體可以進步的最適合方法,重複個一百次。(21次只是個開始)

f.        當你可有可無的態度,就是在告訴宇宙不用給你更好的,原因就是方法一到三,目標設的不對,燃不起來,想像不夠立體,要多蒐集相關的素材,內心的躺平擺爛,要去清理掉這些根源。

g.      每天都要問自己,今天一天的表現,有讓身心靈百分百的自在發揮嗎?

 

對靈魂來說,事件都是中立的,沒有所謂的失敗,失敗都是別人和小我去定義的,當你對照天生贏家或既得利益者的標準,你永遠都會被定義成失敗組,因為所有人都希望你按照他的遊戲規則玩,而且不一定會希望你贏,你贏了,有些人就是不開心,有些人的開心就是別人的失敗,當然定義的越嚴格越廣泛,讓你一直輸一直輸,學習成本極高後在打過一個小王、小菁英怪、小卡拉米,還有千千萬萬個失敗等著你。

 

比成敗更重要的是,有沒有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是每個人都要去當勇者,也不是每個勇者都要去鬥惡龍救公主,公主和惡龍好好的過相親相愛的生活不好嗎?勇者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海邊釣魚,和喜歡釣魚的人過一生不好嗎?

 

當你許了一個願望,就相當開啟一個新世界的副本和劇本,你需要對齊這個新時空的頻率:

a.      物理攻擊有效嗎?魔法攻擊有效嗎?我不會魔法?要不要去學習,我不會基礎行銷,要不要買本書和看免費分享的影片學習。

b.      我要架一個網站

c.       我要吸引流量

d.      我要不要下廣告,廣告怎麼下才有合理的成交轉換率

e.      我要多久把事業完全斜槓過來,明確的顧客數和月收入是多少

f.        我的形象要不要打理,髮型,身材,西裝,洋裝,個人特色的道具要不要升級

g.      我要募集多少資金,我要投入多少自己的股份

h.      我具體獲利的商業模型是什麼,市場有多大,顧客偏好是什麼,顧客願意花錢解決的問題是什麼?

i.        更重要的是做這個願望我開不開心,能不能達到我今年設立的金錢小目標,不能是少什麼,要吸引怎樣的顧問或團隊來加速?

j.        總結就是問自己一切可以成功的為什麼

,一切與目標對齊的都要做,打散到一到十二月裡去做,先後次序可以調整,但是一定要做。

k.       不能說要,要是控制,要放下,才會顯化的人,你可以看下一章的執著與專注的區別,或者是繼續遠離你的目標。

 

5.      釋放天使的頻率

當你身邊的兩個朋友,不管他們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一個總是抱怨,總是訴說著不公平正義、別人應該、社會應該、國家應該;另一個總是感恩,總是對著「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傻傻地說謝謝,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

 

你覺得哪一個朋友,是釋放天使的頻率呢?

 

你可能會說感恩也不會改變結果,就跟抱怨也不會改變世界,非常正確,因為今天這五個方法,都只對你自己本身起作用,你在抱怨的時候,就是在吸引各種會抱怨的人事物,跟你頻率一樣,這叫做同頻共振、同頻相吸。

 

同理,你在感恩的時候,就是在吸引各種會感恩的人事物,這也叫做同頻共振、同頻相吸,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核心,也是宇宙最底層的運算邏輯,物以類聚其實是很和善的安排,你一個人去抱怨多奇怪多孤單呢,讓你遇到一群愛抱怨的人,共同經驗很多值得抱怨的人事物,好好抱怨、謾罵一番,對你的頻率而言,是很開心的事情。

 

當然表面說感恩是很容易的,演戲、做做樣子,內心還是在算計、計較與抱怨,不管在哪個方法下、信仰下,都是「自欺欺心」,也許你可以騙過全天下、全黃河路的人,但是你騙不了自己的內心,你的心才是連結宇宙、造物主的通道。

 

當你開始對同樣的一天,生起我很幸運,謝謝內心的頻率,幫我吸引到如此多的美好事物,我當下先感謝自己,創造了如此精彩的劇本,再向外感謝這些配合演出的劇組人員。

 

當你越感恩,你就越幸運,當你感恩的越開心越真誠,你的幸運就越開心越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底層邏輯就是你的每一個念頭,都在向宇宙下訂單,越強烈的情緒,就是付了百里加急的限時快遞的費用,他會很快送達。

 

第五個方法,你可以立刻起作用的做法就是,將一天至少三件值得感恩的事情,寫在小紅本上,並且回放這三件事情的開心、慶幸、溫暖、被愛的感覺,反覆7次後睡覺。

 

無法感恩怎麼辦?

 

感恩是放手讓宇宙去處理,放下自己一定要怎樣的執著,打開自己豐盛的所有可能性,所謂的執著就是綁住宇宙的雙手雙腳,限定一定要某個職位、某個產業、某個人,才能讓你致富和擁有愛情,沒留下任何空間和管道去享受更適合自己的、更開心的事業和愛情。

 

前面一個方法的行動,去學習或去拓展生活圈,都是在和宇宙共同創造,擴充空間和管道,給宇宙派送四面八方的幸福與好運。

 

這就像是我今年一定要賺到500萬,給我450萬,我並不會感恩已經擁有的450萬,卻會斤斤計較那個沒有賺夠的50萬。

 

這時候清理的方法,可以回到方法三,問自己失去控制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嗎?釋放內心的不安全感、完美主義、恐懼、害怕失敗、未知感等的情緒,不要讓情緒溢出到現實生活,讓你因為太在意而手抖失常。

 

就像每天要好好洗臉刷牙,心靈也要每天紓壓排毒。

 

聚焦自己願望的五維影像,是超前佈署,搶先體驗快樂的場景,然後校正回歸到當下,帶著我必然會完成這個人生藍圖,滿滿信心,釋放焦慮,開心有彈性的去行動。

 

執著則是咬著某件事不放,關心別人勝過自己,為什麼他有我沒有,為什麼他做了有效,我做了沒效,為什麼不能現在就有,還要行動還要繞遠路?為什麼不能用我的方式有,要用其他的方式才有?

 

因為想的時候全是問題,做的時候全是答案。

 

當你很多為什麼,當你身邊的人很多為什麼,要的不是你給自己或牠們一個答案,再有說服力的解釋,他們的問題都只有一個,你應該按照大家或他們的遊戲規則,被控制住,你去說的勞累和生氣,沒有人會聽進去。

 

當你做成了之後,同樣的一批人,又會來問為什麼,但是是另一種的為什麼,你為什麼會成功阿,你為什麼會改變阿,你看我早就知道你會成功的,完全忘記早前問你像是問罪,現在的為什麼也不是想模仿學習,只是想來知道你憑什麼,這都是人之常情。

 

這邊分享的方法,做之前和做之中,一律回答我喜歡,就不再多說,做成後,一樣回答我真心喜歡,宇宙就給我了。簡單明瞭,省心省事,方法也確實是如此,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分享這五個方法給他。

 

最後提醒:

現在花一點時間去創造想要的人生

未來就不用花很多時間,去過不想要的人生

這就是人生最有意義的投資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