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上有沒有真實

假若沒有 我們依存著怎樣的世界

假若有 那麼又為何有那麼多的紛紛擾擾爭執不休的騙局謊言

真實有沒有

也許 我的心 我的眼 我的耳 我的觸覺 都在欺騙我

因為 我的心 我的眼 我的耳 我的觸覺 都被欺騙著

這地球宇宙是人生的舞台嗎

我們也或許只是造物者的道具罷了

一切的一切只為了証實這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謊言 真的騙局

學庸81.04.08

    3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庸詩選】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86-1996】摭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世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鞭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再寫給獨孤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已走出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真實的力量設立界線不是無情,也不是孤立,而是看待彼此都是完整的個體, 當你對自己真實,沒有人能夠控制你, 你就有力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真實的力量我們在Redding 的最後一週,住在Barry &Lori的家。上帝透過他們開始了毫無隱藏事工,這次難得的相處,讓我們有機會近距離觀察他們的生活。
    Thumbnail
    真實感在《身為職業小說家》的〈和時間為友〉這一章的最後,村上春樹提到了真實感。
    2024-04-11
    真  實生活實驗 五三六  不管是食物 還是人心 在自己舒適的 前提之下 我自己 只想試圖表達 一種誰都可能 剛好有的 普通情感 然後 可以聊天 HA.HA.HA.HA.
    2023-11-28
    真實世界投資挑戰:報酬率計算的困境與解決方案 [報酬率計算-1]文摘:這篇文章探討了投資報酬率的計算與真實世界的複雜情況。報酬率計算是一種常見的投資評估方式,但要確切計算投資組合的年報酬率並不容易。提到了不同的報酬率計算方法,如ROI、CAGR、XIRR等,各有優缺點,適用於不同的情況。文章也提到了在真實世界投資中,人們的收入來源和投資金流可能相當複雜,需要
    Thumbnail
    真實真實的做一件事,毋須理由與藉口, 毋須以愛為名的,去依賴一個人, 毋須以道德為名的,去服從一個制約, 毋須以正義為名的,去打壓不同的觀點; 你清楚知道,你是內外一致,獨立自主的自己, 在每一個起心動念,言行舉止,獨處的時候,關係互動,自然流動裡,你就是自我負責的,有自信的,仁慈的,真實的自己; 你不
    Thumbnail
    真實別人知道你,卻不一定了解你,即使了解你,也不一定能夠接受你, 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夠完全理解另一個人, 你毋須試圖讓別人理解,因為別人不理解你,是正常的,你毋須去說服,證明你是對的; 你只需分享你的聲音,表達你的觀點與感受,說出你個人的想法與見解, 你沒有被誰理解的「需要」,你是你自己,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真實 真實的   總是平淡無味   終是一切皆空   又是五味雜陳   還有萬象森羅    當下展現的   不是分別臆測   不是人我是非  不 是七情六欲   不是繁華世間   那...含蘊的非是 非非   盡在不言中    表達了  就迷了   就被導引了   就不真實了
    2021-11-24
    真實我們願意相信自己所看見的是真實的世界,願意接納那些隱晦又太過艱深的不確定性,我們憑藉著同樣的頻率、用同樣的方式在欺騙你我。
    Thumbnail
    2021-08-13
    真實世界上演的「大地英豪」被嚮導拉著咚咚咚咚地飛奔上巨石,心中閃過「大地英豪」電影男主拉著女主的美好畫面,導遊說:這是狐候的夜棲地(瞬間從女主的美夢跌落成母狐猴...)
    Thumbnail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