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禮結束後的小婚宴.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布納咖啡館是北台灣連鎖咖啡品牌,衣索比亞人稱咖啡豆為『BUNA』,也是種分享咖啡的傳統,所以以此為命名,不過因為正值聖誕節,店家不給預約,但因為公證儀式太早結束,於是直奔咖啡館現場候位,最後還是有搶到座位,能順利入座點餐。

我們入座的區域有一整片的植物綠化牆,可說是偽風景相當優美,邊欣賞著偽風景,邊翻開菜單來準備點餐,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我頓時又陷入了選擇性障礙,雖然朋友要我們放開來點,但餐點種類也太多元了吧?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我們這桌四人朋友桌,幾乎都點了義大利麵類的餐點,只有一位點了輕食料理,不過我只有偷吃了一口閨蜜的餐點,所以下面其他人的餐點照片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只會詳細介紹我自己餐點的部分。

我自己點的餐點是『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雖然菜單上面標示著辣味,盤子內也有不少辣椒,但真的吃起來一點辣味都沒有,難道是一種障眼法?主菜牛排的部分我選了七分熟,吃起來算是滿鮮嫩的,份量也不少塊,而麵體因為炒的非常入味,所以吃起來頗重口味的,這份餐點我給好評!

raw-image

另外朋友點的『清炒松露時蔬麻花麵』的麵體也滿有特色的,是我沒吃過的麵體形狀,而且也炒的非常入味,作為素食餐也是重口味的餐點。

raw-image

而在走進店裡看到甜點櫃時,朋友媽媽對布納的甜點讚不絕口,還特別強調我們到時點餐時,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甜點來吃看看,當然我們也就不客氣的各點一種口味來吃囉~

這邊我一樣只會介紹我有吃到的甜點,其他沒吃到的就稍微帶過囉~甜點上桌後,我就偷挖了一口閨密的『提拉米蘇』,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偏甜,不過還滿多人都點這款甜點的樣子。

當時我對甜點也是有選擇障礙,不停反覆的在可可烏龍捲、櫻桃起司及蒙布朗,這三種甜點之間搖擺不定,最後還是選擇了我沒吃過又可愛的『蒙布朗』,最上面的是半顆栗子,吃起來有點偏乾,不過栗子慕絲非常綿密好吃,也不會過甜,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至於飲品的部分,也是大多人都點咖啡系列,畢竟入冬了,要點熱飲的話,還是點咖啡是最對味的,亦或是都市人的習慣?一天沒喝咖啡就會覺得哪裡好像不太對勁(笑)

當然我也是點咖啡系列囉,再加上當天我並不覺得很冷,所以點的是『焦糖瑪奇朵(I)』,攪拌過後將焦糖、奶泡和咖啡融合一體,喝起來的咖啡味相當的濃郁,也算補足了當天所需的咖啡因~

🌐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內湖館 🌐

営業時間 ⏳ 09:00~22:00

地址 🏡 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7號

電話 ☎️ 02-2791-2727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