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臺灣士林地方法院公證婚禮儀式初體驗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早期玩Cosplay認識的一位夥伴,因為疫情幾度干擾下,最後決定舉行最簡單的法院公證婚禮,更有趣的是,他預約登記公證的法院是士林民事法院,但法院的所在處居然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是士林沒地方蓋了才蓋到內湖去的嗎?(欸妳)

raw-image
raw-image

總之這是我人生中首次以『證婚人』的身份,參加公證結婚的儀式,以往參加過的婚禮不勝其數,不外乎就是婚宴餐廳或是流水席辦桌,但參加法院公證婚禮還真是頭一回,因為唸同科系(不同校)而結下的友誼竟長達12年之久,還有幸能成為見證他幸福證婚人之一。

raw-image
raw-image

雖說是簡易婚禮,不過法院裡佈置的婚禮小禮堂,還算是滿小巧可愛的,有種單純的簡約美感,在司儀台上還有寫明整個公證結婚的儀式流程,等待公證人來主持儀式前,我們抓緊時間幫新人拍了各種類婚禮照(笑)

當公證人上台就位後,儀式準備開始,我這個證婚人就幫忙拍照錄影整個過程,雖然是用我這支弱弱的三星手機拍得不是很專業,但也是為朋友留下了一個值得紀念的幸福時刻。

raw-image
raw-image

法院公證婚禮的體驗相當新鮮有趣,不必花大錢也能擁有一個類西式的婚禮,當然也非常感謝朋友特別邀請我們參與他的人生大事,讓我的人生又解鎖了新的成就!

raw-image

🌐 士林地方法院內湖民事辦公大樓 🌐

営業時間 ⏳ 08:30~00:00、六日公休

地址 🏡 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1號

電話 ☎️ 02-2791-152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