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來討債的嗎!〕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孩子向她金錢需索無度時
讓她氣憤又恐懼
難道她生了個討債屁孩嗎?!


只有一個獨子讓梅相當疼愛有加

這都是出於天性無可厚非的

唯一讓她對於孩子金錢的滿足

讓她感到無比沮喪


並沒有太多的收入

但跟同心的老公省吃簡用

也把孩子拉拔到大學成年了

但一次與孩子的對話

讓她認為生出來討債的


有天兒子生日

帶兒子吃了他愛吃的牛排

還有沙拉吧吃到飽

兒子還是甜甜的口吻要梅多吃點


梅突然想到前一陣子

兒子說也來這家吃牛排

梅順口問:那天吃牛排,同學請你吃嗎?

兒子不耐煩回:誰沒事會請我吃飯啊!

梅感受兒子的不愉快

但沒有頭緒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轉話題提到她的定存到期了

應該會繼續再定存


兒子聽了大聲說:妳傻啊!到期就領出來呀!哪有人一直做這種笨投資


梅聽了也急著說:要我領錢出來,你要幹嘛!


兒子沒回應,掉頭去沙拉吧!


梅知道兒子生氣

是她平常沒有特別教育兒子

對金錢使用概念

也需了解時下流行的投資方式

該如何去學習分辨

才能教育兒子正確金錢觀


導致兒子認為梅有錢存起來

卻不能滿足他的需求

讓兒子對她不尊重


沒有所謂討債屁孩
只有正視教育導正觀念
才不傷害彼此情感♡


64會員
16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