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光,就有了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晨走在神光的園子裡,萬物孕生其上~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說「要有…」「就有…」這是神的創造

要有…就有…,「話」就是顯化就是實際


In the beginning was the Word, and the Word was with God, and the Word was God.

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


神的創造就等於祂的話

祂的話就是祂的所是,祂的創造


要有...就有

要有光,就有了光

要有白天、黑夜,就有白天、黑夜

要有天空,就有天空

......

萬物孕生繁衍生長


話就是我們的真實,當話跟我們真實同在,話就會顯化我們的所是

作為造物主顯化之光的我們,是否在我們生命的神奇之旅中,與我們的話同在,見證這個「話」的真實呢?

要有光就有光

深感黑暗就處於黑暗

明白豐盛就享有豐盛

相信匱乏就成為匱乏

要有...就有...


我們常常說著光明的話

但在心深處,有更多的暗語黑話


哪一部分成為我們的真實?


當我說,黑暗吞蝕了我,我就在這黑暗籠罩下無力掙脫

當我說,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我就在真實的接納中整合涵納這股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在光影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月桃十一月香~阿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薩滿輕吟~~靜夜搖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能擁有異性」的問題。我怎麼就變成「反賊」了呢!「老師,你光是小熊維尼,就會被抓去關了!」上週,和來研究室上討論課的同學,拍了期末合照。 本來以為,重點是我戴的「佛頭帽」,就是跟釋迦佛頭一樣的毛帽。 沒想到,照片貼出來之後, 「新少婦」×汘說: 「老師,因為這張合照,阿共打來的時候,我們都會被抓了啦!」 為什麼?原來是背景拍到了我掛在牆上的「雪山獅子旗」。 這是圖博,
avatar
rubo
2023-12-28
「要有光。」─流麻溝十五號的塔羅敘事《流麻溝十五號》,生動而深刻地帶領觀眾,體驗了「吊人」的視野;也惟有我們懷著「吊人」的心情,重新回顧這個故事,才終於讀懂了這部逼人熱淚的電影,其實溫暖而滿懷希望與愛。
Thumbnail
avatar
萬象牧羊塔羅占卜
2023-06-23
要有光人類說:「要有光。」 電燈就有了光。 空調創造了季節 科技建構生命和伊甸園 比上帝夢想或幻想更真實更先進 彷彿聲納比肉眼看得更深層又全面 視覺上好看與否 祇不過岩洞壁畫 如果社會不公平 祈禱又有什麼用 畢竟同類都求不動了 如果個人能自由 神佛才有得商量 畢竟同種之間已經沒有壓迫
avatar
李四郎
2023-06-10
#8 跟Google 說要有光,所以開了燈這次的主題是智慧燈泡,還有燈條! 讓家裡增添不少氣氛~另外也能夠用wifi控制,免得出門忘機關燈呢! 現在智慧燈泡很方便,直接鎖上去就能用了,市面上幾乎也都是E27基座的,而在待機下耗費電力也不多是很不錯的智慧配件。
Thumbnail
avatar
JoKi
2023-02-19
《極限返航》心得-我說要有光,於是有了你閱讀安迪·威爾的小說,除了解謎、獲取科學知識的快感,除了緊張刺激的太空危機之外,到最後真的撫慰讀者心靈的,便是這種「我們並不寂寞」的信念吧?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5-12
325品格--當弱勢的孩子品格沒有問題之後,他的人生就一片光明了嗎? 品格 當弱勢的孩子品格沒有問題之後,他的人生就一片光明了嗎? 2010年因為認同李家同董事長的教育理念,討論下開始與博幼基金會接觸,學習博幼課輔經營的方法。因為在偏遠海邊師資取得不易,因此非常認同博幼在地方培育人才養成課輔老師的方法,深深知道唯有如此才可以解決偏遠地區師資難尋的嚴重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3-21
【murmur】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這兩年,許多不確定猶如一片黑暗之地,人們在黑暗中尋找更多確保未來能好好生存的方法,但也充滿對未來的焦慮;這時,貓想邀請大家,當感覺焦慮擔憂、黑暗無光時,向內看,允許內在的神出來,運行在那片黑水之上。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2-31
《親愛的房客》光是願意住在頂樓這件事,就足以說明有多愛他了吧!我一直記錯這部片的片名,我一直記成頂樓的房客,身為一個租屋族對於頂樓這件事留下的記憶最深刻 我很喜歡電影的開頭,以及中間的幾個過場,俯拍的的山林景色,廣闊且陰沉的天空、茂綠無止盡蔓延的林相,有種天地如此之大,卻無處容身,詩一般的惆悵。
avatar
扭曲系男子私室
2021-09-11
【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無論是什麼色彩,我們要有光才看的見彼此不同深淺模樣。 無論世界過去與未來是如何、將如何地對待妳,也許會帶來無奈與遺憾,都希望我們成為一朵棉花糖,不管我們的外表對他人來說是何等價碼,只要我們自己相信,我有何等價值,足矣。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5-10
032# 這裡要有光!一個創世紀般的情節,貝都因人說:「這裡要有光!」在這混沌不明的沙漠深處,就真的升起了營火。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