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公子08大結局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隔天一早,晏華先去洗澡,然後直接出門去公司,例行視察結束後就是返家開播打遊戲,日子又往後過了一段時間,晏華報名歌唱比賽脫穎而出,順利被知名公司簽下成為發片歌手,就在要搬出家的前幾天,晏華的奶奶出現了,這下真的是一家大團圓了,奶奶都沒來的及跟金孫好好過日子,金孫就要離家發展事業了。

短短三年過去,晏華發行了第一張專輯,直接一戰成名,還開了不少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接著又過了六年就成了超級巨星,這財富也累積不少,自己也在市區買下一間價值五千多萬的大房子,更值得慶幸的是,晏華交了女朋友,也很快的登記結婚了,也開始安排宴客,這個當爸的秘密取消了封殺令,也寄了一張喜帖給假媽媽。

這喜宴可以說是所有知名大牌商人全數到場,包含所有政治家都到了,接著過了幾個月後,晏華的老婆雅莉也懷孕了,在媽媽的意思之下,夫妻倆決定把市區的房子賣掉,搬回家住,也比較方便互相照顧,這段期間晏華不乏也要跑宣傳跟簽唱會等等,可以說是跟自己的老爸一樣很忙碌。

接著懷胎十月後孩子出世,就取名為楓光二字,這名字有著風風光光的意思跟寓意,這一切看似美好,就在一個平常的工作天,晏華老樣子在跑專輯宣傳,不過就是小個便的時間,人剛剛走出廁所,被一個蒙面人捅了三刀,兩刀捅進腹部,一刀捅進胸口,人馬上倒地,所幸被一個女粉絲看到,人馬上送醫。

當然這人也跑不掉,馬上就被門口保全壓制在地,這面罩拿掉,真實身分竟是自己的假媽媽,殺人動機有待調查,這一次楓老爺真的覺得自己錯了,之所以會撤掉封殺令是因為想讓這女人可以回國祝福自己小孩,接著所有家屬都趕到醫院手術室門口,只見醫師搖搖頭走出來,同時也帶來壞消息了。

醫師很嚴肅又遺憾的言道:「我很遺憾,基本上少爺身中三刀,如果是腹部那兩刀其實還好,問題是胸前那一刀,剛剛好刺在之前的舊傷口,就在剛剛,血液回沖時,強大的衝擊力道把心臟衝爆掉,我們有馬上安排換心手術,但怪的是病患好像中了劇毒,證據就是流出來的血都是黑血,接著人就斷氣了,也試過AED急救,也宣告無效,病人享年三十八歲又八個月三十六天,抱歉我們盡力了。」

「到底是誰那麼狠一定要殺了我們小華?」媽媽疑惑又憤慨的說道。

「唉唷我的金孫啊!我的天啊!」奶奶癱軟在地。

「沒事吧少主夫人跟老夫人!小雅給您們擦擦綠油精!」小雅關心著奶奶跟雅莉。

「根據我的調查!就是那個假媽媽動的手,她也在警局自白了,就是因愛生恨才會動手的!我這一次不會在放過她!」楓老爺說出了真相。

「我記得老公你是想要讓她也可以來祝福晏華才撤掉封殺令接著幫助她恢復國籍!那老公想怎麼處理?」媽媽接著問下去。

「我會讓她接受伏法槍決!以命賠命!」楓老爺回應自己老婆的話。

接著大家收拾難過的心情,一面處理晏華的後事,一面提告走流程,晏華喪禮當天,姊姊跟姊夫都用跪的進入靈堂,當媽的跟當爸的都覺得這是應該的,也就讓人繼續跪著,接著主角來了,假媽媽戴著手銬腳鐐出現,也是用爬的進來,還疑似哭得很厲害,接著楓老爺上前察看,原本以為是假哭,看樣子不是。

楓老爺很嚴肅的言道:「妳跪著吧!這也是應該的,陳語宸妳太狠了,殺人已經很可惡,還在刀子上抹毒!好了警察同仁,可以把人帶走了,我們不想看到這廢物,還有妹妹跟弟弟,可以起來了,叔叔不會怪罪你們兩個!禍不及下一代!」

現場氣憤哀傷,接著晏華後事辦完,楓光剛剛滿兩歲,雅莉則合法繼承了晏華的神楓企業,這旗下有三間卡牌店跟三間火鍋店,後續的事情也傳到楓家,那個假媽媽確定在一個月後執行槍決,人也將正式伏法,也很快的一個月過去,基本上在鐵齒勇敢的人,面對要槍決都會害怕。

聽說槍決時這個假媽媽嚇到尿了一褲子,可以說是屎尿齊發了,還一直喊著阿光對不起跟我不想死,但這個法警還是老神在在的,在近距離不到兩公尺,直接扣板機,一發子彈準準貫穿胸口,怪的是人竟然沒死,依法必須再補一槍,如果兩槍人都沒有死,那麼依法就必須將人無罪釋放,於是再補上一槍,怪的是這人竟然還是沒死,於是人直接當場無罪釋放,接著送醫。

後來人就被釋放了,這件事情也傳到楓老爺那裡,不只楓老爺,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開了兩槍人都沒死,接著一旁的退役特勤小雅要解釋原因給大家聽了。

「稟告老爺夫人跟少夫人,這根據醫師檢驗喔,這第一槍不偏不倚的只是貫穿了心臟旁邊的動脈血管的空白處,也就是第一槍完全沒有傷及心臟,這第二槍依法必須直接近距離開槍,但這人的心臟根本不在右邊而在左邊喔!依法開兩槍人沒死就是無罪釋放了!」小雅解釋情形給大家聽。

「真是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啊!我的金孫啊!」奶奶憤慨的說道。

「總之我們要把小光養大,他爸爸的事情我覺得等小光在大一點懂事後在說明!」雅莉嚴肅的說著話。

「同意喔!這樣對這小孩也比較好!反正孩子還小,能哄就哄!」媽媽同意媳婦的想法。

「看樣子我本來打算要退休了,至少要在撐近二十年啊!我也決定將來我楓氏企業集團要交給小光了!」楓老爺感慨的說道。

晏華就這樣離開了,後來假媽媽所有相關的一切都沒有在聽聞跟出現,多年後是有聽說在高雄的燕巢山上來了一個資歷約三年的陳語宸尼姑,或許只是名字剛好一樣吧,這個可憐的晏華人生路一直都很坎坷,同時也是史上最短命歌手,世人很快就忘了這個人,這個落難公子的故事也到這裡就此結束了。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