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情是一種深厚的情感聯繫,建立在互相尊重、信任、支持和理解的基礎上。這是一種朋友之間的心靈連結,超越了表面上的交往,使得朋友之間能夠分享歡笑、分擔憂愁,並在生活中共同成長。友情的本質包括相互理解對方的需求和價值觀,並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同時也在喜悅的時刻分享歡樂。總的來說,友情是一種特別而珍貴的情感連結,可以為生活增添豐富的價值。

小學時期,我跟我最好的朋友某XX都在諾瓦小學讀書,也是在那裡認識。從二年級開始,我們都視對方為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飯、聊天、散步,甚至有自己的在學校羊舍的秘密基地。但是,一個故事總是有起承轉合,我們倆因為一顆糖果吵架了。

那天,他跟他的女神被分到同一組,他就偷偷從包包裡拿一顆糖送給她心愛的女神。他這輩子最靠杯的事就來了,被發現。當時的男女隔離政策(男生的潛規則)是很誇張的,男生跟女生有接觸就會被「喔」,雖然我也被「喔」過知道很不舒服(另一個故事),但我還是笑他,然後他就很不爽,然後就去找其他男生了:)。

友情就是這麼脆弱,這麼玻璃,這麼易碎。最後經過我真誠地道歉,我們還是和好了,但這件事變成他從4~6年級的笑柄就蠻可憐的,其實我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沒有同情他也是蠻智障的。可能這就是尹譯獎的虛假的友誼吧。


    12會員
    6內容數
    我是一隻小吉娃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普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本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友情 未完待续的友情故事
    avatar
    欧阳萝拉
    2023-12-15
    友情在一個遙遠的小鎮,有一所名叫「童年夢工廠小學」的學校,它坐落在綠樹蔭蔭的山坡上,散發著濃郁的教育氛圍。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小明和小華,是這所學校的同窗好友,他們的友情跨越了歲月,成為了永恆的回憶。 小明和小華相遇在他們童年的那個秋天,當時他們還是一群純真的孩子,對未來充滿了夢想和希望。在童年夢工廠小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9-18
    友情他們是一群好朋友,有著相同的興趣和愛好。他們是一群快樂的夥伴,有著不同的性格和特點。他們是一群幸福的靈魂,有著彼此的關心和支持。 他們每天都在一起,不管是上課還是放學,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不管是吃飯還是聊天,他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和做不完的事情。他們覺得這樣可以讓他們更快樂和充實,可以讓他們更瞭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7-08
    友情小時候 總是小心翼翼經營著友情 即使感受不好 也不敢說 總是喜歡三五成群的 只要還是團體裡的一份子 對於那些不舒服與委屈好像都可以沒關係 甚至為了成為一份子 說點小謊 耍點手段 小時候以為這樣的友情 是真的友情 其實只是害怕吧 害怕失去 害怕被討厭 甚至是害怕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但沒有人教妳該如何面
    avatar
    2023-06-19
    友情“你說過,我們只是朋友的。” 那年夏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年,用了極大的勇氣向我告白的你,還有因為害羞而不知道怎麼辦的我,我們就站在那裡好一陣子,直到我回過神來回應你,這尷尬的氣氛才結束。 . . . “你們倆是什麼關係啊?” 這問題從我們在一起前就一直出現,當時的我們無法正面回應,現在的我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26
    友情最好的友情往往需保持一種平衡互惠的關係。 所謂平衡,則是你來我往、互通有無,但又兩不相欠,沒有人情的包袱,暢談敘舊,談笑風生,才有說話的骨氣,不覺違心。 所謂互惠,則是投之以李、報之以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所以,重義氣的人,不願打破這種平衡,能用錢解決的事堅決用錢。實在不行,才訴諸友情,若是真知
    avatar
    林志文
    2020-10-29
    有情這檔事我去看了最近蠻紅的電影「牠」第二章,
    avatar
    解憂高材生
    2019-09-18
    友情也有終點嗎隨著年紀增長,學生時期的我們漸行漸遠。 學生時期我們是這麼親密,幾乎無所不談,分享著各種生活大小事,甚至人生規劃。面對重大或棘手的事,我會想到這個人,想跟他分享,想詢問他的想法,想有人可以很快速的了解你的情況,能與你並肩承擔與面對。記得以前一起做過許多瘋狂的事,許多旁人難以理解的行為,這樣的情感是別
    avatar
    Slowly
    2019-07-13
    有情緒在時 什麼都別說有時候,我們的情緒讓自己陷入說錯話的風險。 既然會說錯話、造成誤會,那還是暫時別說吧。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06-15
    友情的保存期限有多長? 今天一個多年沒聯絡的舊同事在臉書上傳了一個短訊給我,沒有客套的新年賀詞,劈頭就問「妳還在香港嗎?」我問她為什麼要問這件事,她說「沒事,只想知道妳是不是去了別的地方做事。」於是...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