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一些人的回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文章

算是一種日常紀錄

本來單純想寫股紀

交易進出

印證 複盤 先知?

但很多都是有感而發

造出一篇篇內文產出

如果有金主爸爸媽媽要合作

當然很樂意

可遇不可求?

有些人的反饋

盡量虛心接受

也謝謝你們花時間觀看

如果你想知道醫療 股市 房地產 職場 旅遊 交友軟體等議題

我接收到 看心情再分享

世界很大

我94想體驗很多事

如ig經營

成效不彰

覺得好奇怪 為何有些人可以送禮 接收禮物 是因他是部落客?

懂自媒體經營歡迎與我交流喔

樂意接收採納

當個好學生

    5會員
    144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麻煩兩位私訊我一下,我要核對身份,謝謝。其其、浩,兩位不好意思,有我有看到申請,但找不到兩位是誰,請用賴敲我謝謝。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6
    回到過去,未來,說一些趕不及的話,解開一些誤會,說一聲感謝。推介好書,《在咖啡冷掉之前》在某處不知名的角落,有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有着一個神秘的都市傳說。只要坐上那個神秘的座位,就能回到你希望的一天。不過,你要依從眾多的規矩,其中我認為最麻煩的事,一定是即使你能夠回去,都不能夠改變現實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7-09
    吉白職場 EP25|感謝大家收聽,第一季結束~休息一下、喘個息,2023年見年末各行各業都忙碌了起來,吉白職場默默地錄製半年來到EP25,本集節目來總結一下Podcast製作成果及歷程。預計一月份暫停更新,但希望能產出一些測試用的單集 立旗🚩農曆年後第二季正式上線,也就是只有一個月來籌備,其實也有點緊 🤪 有點壓力才會進步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2-12-29
    謝謝那些沒送我生日禮物的人生日時,通常大家都會開心收到禮物,但我不會,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9-15
    請教一下 感謝我感覺到我的頭上有一種涼氣,使我有種可以搬出這裹的感覺和靈感 但是在短期內應該不能 你說天水圍是被那條臭河的氣影響 不知道如果加設一部空氣清新機,能不能解決到一部份呢?
    avatar
    初尋道
    2022-06-05
    謝謝老師這樣跟我說:「若不是我知道你作文寫得很好,不然你的字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關於我與幾位老師的互動」,這就是這篇文章想說的可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15
    謝謝你,閱讀我的人曾經,愛德華心情超市有著一個又一個的忠實讀者 一個又一個,不是形容詞,而是事實 就是每一段時間總會有一個或兩個忠實讀者,會持續追蹤我的文章 當一個忠實讀者消失了,就會有另一個讀者出現 那時,其實很充實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4-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