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凡娜醫美 35歲男生微整型 4D童顏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男性做微整型已經是很正常的事了,會去動刀整型的也越來越多了,男生也有愛美的權利。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已經快要踏入35歲,皮膚老態逐漸顯現,朋友向我推薦了依凡娜醫美,發現他們的評價相當不錯,於是鼓起勇氣決定嘗試。


他們在新北市的方便位置,讓我下定決心前往一試。在諮詢過程中,醫生仔細聆聽了我的需求,並提供了針對性的建議。

尤其是對於我眉部凸出的問題,他建議使用尿酸玻尿酸稍作修飾,讓眉部更飽滿、更有立體感,同時保持線條的柔順。

醫生有提到4D童顏針的特點就是雙倍膠原蛋白增生,能夠迅速改善面部輪廓,還能夠長效保持美麗,效果可達超過24-25個月,真的是非常耐看。這款玻尿酸是經過美國FDA核准的正宗膠原蛋白增生劑,全球皮膚專科醫師都推薦使用。


施打過程中護理人員跟醫生都有一直跟我講話、減緩我的緊張,醫師的手法很專業也很溫柔,過程中其實我沒有感覺到痛,只有稍微酸酸的感覺,雖有些微疼痛,但比我預期的輕微得多,這也多虧了美容師的細心呵護。


當下施打完真的就有立即的明顯效果喔!打完真的變得不明顯了耶!讓我瞬間看起來精神變好了!修飾後的效果真的讓我驚艷,也讓我更有自信。最令我滿意的是,這次的微整效果真的不錯,讓我看起來更加精緻、年輕。


而且打完之後沒有瘀青,連針孔都很小!只感覺稍微熱熱的,隔天上班同事也完全沒有發現異樣,超厲害!你也有想要嘗試微整的念頭,不妨考慮4D童顏針,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看的可能。

店家: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https://goo.gl/maps/5qGVXzpM1fb3fkvU6

電話:02 2993 107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