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一章


...

 

...

 

....

 

..

 

.....

 

哼!藍色的窗簾,思考一下,是女人,嘿!好高興喔,白色的藏經書地點,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嘆一聲氣,等一會兒,哈哈大笑,憂鬱不堪,精神分散,灰色地帶,左手鬆軟臉傾向左側肩膀,哈哈大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進入沉思,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不要揍我,不要揍我,不要揍我,不要揍我,不要靠近我,不要揍我,不要靠近我,不要揍我,畫一個圓圈,不要給我 ~禮,精神分散,好高興喔,有客人來,坐下來,精神分散,把落葉撿起來,精神分散,精神分散,不需要人幫忙,精神分散,精神分散,精神分散,精神分散,到處去走走,藥,樹木的顏色,藍色,喔,不,是綠色的落葉,請,請,請吃飯,白色的牆壁藏經書,白色,白色,白色,西雅精神分裂了。

 

西雅在天海島一四九醫院穿插住院,住院費用「什麼~~~~!要16、17萬~~」「好家在,我有重大傷病卡」

 

「我們來聊聊工作吧!品名先生」西雅說道

 

「好啊!」

 

「你是一名優秀的冷氣師傅!品名先生」

    品名先生的胸口寫著日立兩個字

 

「你們有賣暖氣嗎?」

 

「冷氣本身就有暖氣了」

 

「原來如此,那你們冷氣加暖氣一台賣多少錢?」

 

「冷氣你要買日立的,冷氣配暖氣28500」

 

「我在鹿港大橋下,是一名店長,也賣過冷氣」品名先生續道

 

「你是一名優秀的冷氣師傅,品名先生」

 

「可是我媽說要買大金的」

 

「你是一名優秀的冷氣師傅,品名先生」

 

簡單的說,品名先生賣冷氣,品牌是日立,大金在跟他搶生意。

 

住院中的西雅跟3C的病友們聊天著,「我們來比小!」

 

「我們來比小!」

 

灌鉛的骰子一定會擲出三個一

 

「我們來比小!」用台語講

 

「好小子,你詐賭蛤啊啊啊啊!~~~~」

 

電視觀賞區裡

 

電視新聞報導

 

「拜登派遣1.2萬兵力前往中東,拜登下了飛機」

 

「這個就叫做軟硬兼施」西雅說道

 

「新手老師」「新手店員」「殺人罪」

 

「黑狗叼著LV包在一間炸雞店門口」,LV包裡面有一把拆卸開的槍械

 

「即將退休的警長請他老婆帶進警局,都要退休了當然把槍拆卸了」

 

一輛砂石車在直行道路待轉區突擊左轉撞上一幸無人傷亡

 

電影觀賞區正在舉辦活動

 

一群病人跟護士實習在上教學課,下了課,西雅對著一名一直不講話且在牆角的實習護士講話,「聰明的小姐」「餅乾很好吃」「妳自掏腰包的嗎?」

 

「如果你的習慣手是右手,那你刷牙應該先刷左邊下排內側,再來是左邊下排外側,再來是左邊上排內側、左邊上排外側,之後再換邊。」

 

「西雅,能拿報紙來給我嗎?」西雅的朋友被隔離中

 

西雅找尋了報紙置放區,沒看到報紙,緊接著找尋餐廳,大家用過飯了,籃球場,電視觀賞區的桌上,最後是公共電話的上方,沒有去找病房是因為傷眼。

 

沒想到,最後報紙是在病房裡找到的

 

打打撲克吧!原來洗牌是將一疊又一疊的撲克放在底下的牌上,再快速地抽出

 

日子一天天過,就在一星期的某一天

 

一間急性的單人病房裡關著人

 

我研判這間單人房

 

西雅道「不明原因受傷,尚未診斷」

 

大家都是多人同住一間房,就算是隔離時也是

 

西雅道「願神保佑你」

 

一名有黑道背景的男人進了醫院

 

「西雅指引他打撲克,用笑臉去交朋友」

 

「他是院長的兒子,有領薪水的」

 

「你怎麼溜進去了?」

 

一名有販毒背景的男子比出十二的手勢,「你是在說再12分鐘交毒品嗎?」比出”OK”的手勢,「三點練功,半夜三點上課」

 

「西雅!我的筆不見了」這裡是間精神病院

 

一盞茶後,西雅道「我找過床底,在你的床下沒有,你說你沒有書,那床櫃裡沒有才對,再來是餐廳,順便看看報紙還有沒有在,看看報紙置放區,籃球場,電視觀賞區的黑板,健康管理小站的窗台要用手按著所以不會有,門的下面也觀察是怕有人惡作劇,今天也沒有人來探望你,接下來就是病房裡你去作客,最後是你吃飯的時候有在想事情嗎?」

 

「糊里糊塗就放進便當裡丟進垃圾桶」

 

「正隆先生,你想考大學嗎?」「11月12月1月是冬季,因為2月貼春聯,過春節嘛。」「春天播種,夏天夏日競賽,秋天豐收,冬天胡思亂想」

 

種田

 

1. 環顧田的四周,清除雜草,避免曬傷

 

2. 翻土

 

3. 灑水

 

4. 播種

 

5. 灌溉

 

6. 插秧

 

7. 噴灑農藥

 

8. 靜待豐收

 

新聞報導「欠店租400萬,屋主求助無門」

 

警察、警衛兩名,左右各一

 

家中經營包子饅頭店的病友聽著西雅講道理

 

賣饅頭、包子

 

一家賣一個12元的芋頭饅頭,生意很好

 

另一家賣一個15元的,生意普通

 

之後漲價了!

 

12元的漲到20元,15元的漲到變成18元

 

不得了,12元漲到20元的大排長龍

 

原因是老天爺看到一個芋頭饅頭賣12元,神經病啊!特別眷顧他!大排長龍是因為漲到20元,更加的神經病啊!

 

大廳裡,同時也是餐廳

 

「西雅,阿你最近打了針,有沒有什麼狀況?」

 

西雅看了一眼垃圾桶說道

 

「就…垃圾桶,我吃飽了,健走!便當丟垃圾桶,針筒!丟垃圾桶!」

 

 

實習護士在跟一名病友聊天,西雅捲起袖子慢慢靠近,突然大喊

 

「嗨!」

 

實習護士嚇了一跳

 

下意識的西雅發現捲起袖子似乎會被當成有暴力傾向

 

趕忙做一次捲起袖子的動作,大聲喊道「嗨!」

 

意思是日本武士接到命令

 

 

「嗨!」「今天的狀況非常好!」

 

太閣立志傳,升城主啦!

 

二章

 

這裡是精神病院

 

兩名病友在聊天

 

「喔」「你是台師大的,臺灣師範大學」

 

「你是怎麼考上的?」

 

「我是大葉的,大葉大學」

 

「你以後可以去補習班當助教」

 

「......」病友面無表情地走著且沉默不語

 

隔天

 

「你是怎麼考上的?」兩名病友又在病房前會面

 

「你有補習嗎?」

 

「我沒補習」

 

「你說謊!」

 

「簡單的邏輯就是昨天我說你能去補習班當助教,你沉默不語」

 

「你記憶力真好,是怎麼做到的?」兩名病友並排走著,病友繼續發問

 

「喝薏仁」

 

「每天早上一杯薏仁」

 

「薏仁的成份是什麼?」

 

「就薏仁阿。」

 

「你說謊!」病友對著走進廁所正在小解的病友喊著

 

「你少說了牛奶。」

 

「離開大氣層穿過雲朵登入海洋,轉過去,來到土地的西方,這裡是彰化市!」

 

「外星人!欸!」

 

「外星人不是來吃飯」

 

「他來求佛!」

 

「祖師爺就說啦,這炸彈」祖師爺講完話,從桌下拿出一顆炸彈

 

這炸彈有紅色的線跟綠色的線

 

外星人就說「能只剪綠色的線嗎?紅色的線不一定要剪~」

 

「如果是綠色、紅色、黑色,那就先剪綠色,再來是黑色,最後才是紅色。」

 

三章

 

西雅生病了,他正跟病友分享他的神眼

 

「我講個笑話」

 

「關於侯柯配,柯侯配的笑話」

 

「中國習近平說:不論你們誰選上,我都打」

 

「台灣民進黨就說:可不可以不要打」

 

「中國習近平就說:不然侯柯配」

 

第二個笑話

 

「烏俄戰爭,俄烏戰爭的和平條款」

 

「烏克蘭道:我要這塊荒蕪的土地」

 

「俄國道:好啊!」

 

「烏克蘭道:其實我要這塊肥沃的土地」

 

「俄國道:你耍我啊!」

 

「烏克蘭道:你們怎麼那麼多殘破的農村阿?」

 

「俄國道:對阿,很多啊!」

 

「烏克蘭道:你們怎麼那麼缺砲彈阿?」

 

「俄國道:對阿,很缺啊...」

 

「烏克蘭道:對不起!我說謊了」

 

第三個笑話

 

「第二次和平條約,和平條款」

 

「烏克蘭道:你們哪邊殘破的城市最多,第一名啊」

 

俄國指著一個未知名的地方

 

「烏克蘭道:恭喜你啊,共洗你啊!」

 

第四個笑話

 

「一個神經病不乖乖吃藥,神明很生氣的問他:為什麼不乖乖吃藥?」

 

神經病就說啦:「啊我就神經病啊」

 

四章

 

「我講笑話」西雅道

 

「一名男子切著牛排,大聲的喊:爛!爛!爛!有夠爛!」

 

「意思就是這牛排切得不夠爛!」

 

「第二個笑話」

 

「一名男子量耳溫」

 

「38度」

 

「醫生恍神,甚麼意思?」

 

一四九精神病院裡

 

西雅走進電視觀賞區,道:「你怎麼?」

 

一名同寢室的病友站在液晶電視上,開玩笑地,訊息顯示,西雅的朋友站在電視機前不遠處,螢幕顯示分析無訊號。

 

「電視機的插頭被拔下來了」

 

西雅的朋友靠近牆壁,營中道「.....」

 

西雅前往健康管理小站說明想借遙控器

 

回到電視觀賞區

 

「等等有人問你就說不知道」

 

西雅想了一下

 

「如果被查到,你就認錯」

 

「這個要專業的才行」

 

西雅道「這個要專業的才行」,在健康管理小站西雅對著護理人員說道

 

經過電視觀賞區的外面西雅確定裡面沒人,回到房間,西雅想了很久

 

「西雅來到電視觀賞區把電視訊號從HDMI1轉到有線電視」

 

西雅對著總編輯說明,這名總編輯是一名老人病友

 

「如果被查到,就認錯,如果不是他幹的,那他們(護理人員)不能冤枉人」

 

最後,西雅沒看見營中被罵的橋段,電視機恢復了,下午的時光大家依然觀賞著電視

 

手機顯示

 

尼遜大陸發射衛星,從尼不遜大陸中部飛過

 

大陸要聯合北韓夾擊南韓,南韓只需要跟ㄖˋㄅㄣˇ鎂國結盟就沒事了,大陸諸葛亮沒有十成的把握

 

五章

 

電視觀賞區收看「棒球」節目

 

「一開始就會派出王牌投手」西雅在跟一名年輕醫護人員交流

 

「那要投到什麼?」

 

「投完上半局」

 

「所以上半局投手對手可以用短打」

 

「再來是次等投手,你要記得投手是會失誤的,好球變成四壞球」

 

西雅去洗臉

 

「先洗左半邊臉,再洗右半邊臉,再重複一次」

 

大陸攻打台灣

 

必從桃園攻入,我們只要把阿兵哥部屬在台灣四周,環島,兩層,這樣打到中央山脈則反包圍

 

因為兵源不足

 

西雅打法:全軍猛攻

 

從高雄外海,南海靠近高雄港在撤退,從宜蘭戰機轟炸,宜蘭中央空降,一決勝負

 

進逼高雄港

 

「這是一些多出來的話,如果能夠重來,我會放下一切」

 

「三國志中的軍師郭嘉,他是曹操的軍師,那時候很亂啊,有一天郭嘉的將領就去一戶殘破的人家中,那名將領一直看著桌上的瓊漿玉露,那戶人家的主人就覺得很奇怪,將官你為什麼一直看著瓊漿玉露,那名將官就說,我們軍師郭嘉有神眼,所以我們也有」

 

「意思就是遊戲公司光榮的三國志神眼的能力是探索縮短時日,登墉人才必定能夠成功,探索美食縮短時日,且必定能夠獲得」

 

六章

 

「講講我的小說」

 

「諸葛亮娶老婆,黃承彥先生要把黃月英嫁給諸葛亮」

 

「因為諸葛亮是教書先生」

 

「兩個人就約會」

 

「諸葛亮吸食毒品」

 

「那個時候就叫五石散」

 

「諸葛亮就暈倒阿」

 

「黃月英把他扶回家裡」

 

「諸葛亮來到一處有佛經的佛堂,郭嘉有神眼,看到諸葛亮,郭嘉就吐阿,因為諸葛亮是神,諸葛的旁邊站著一名長相普通卻才華洋溢的男子,姓龐名統,字士元」

 

實習護士裡西雅了

 

某一天的下午

 

西雅跟病友走著

 

西雅道「我們來講講日本的劍術家」

 

「林勘甚助夢想流,就是說林勘甚助小時候家人被仇人殺害,林勘甚助長大後劍術大成,去報仇,找到仇家,決鬥!」

 

「......」

 

「林勘甚助就一直講話談和,一直防禦,一直防禦,一直講話談和,他的對手最後大喊一聲,林勘甚助知道他要奮力一擊了,就擋住了,對手就知道,跟他談和,林勘甚助殺了他」

 

「......」

 

「之後林勘甚助稱為棋盤斬」

 

「教導門下弟子就一直防禦一直防禦,跟對方談和」

 

「新陰流是賺錢的行業」

 

「柳生宗嚴的身邊有傭人」

 

「新陰流終極奧義:轉」

 

「就是上泉信綱以一敵七!從樹上、城牆上、草叢裡跳下人,形勢逆轉」

 

「新陰流有浮舟、絕影、無刀取」

 

 

「吾....」

 

「二哥,別聽這傢伙瞎說,咳~我們....咳~自己去把大哥找回來」

 

「這裡是哪裡?」

 

「臥龍!咳,能把希姆的鑽石讓給我們嗎」

 

諸葛亮的轉世面無表情,一直瞪著西雅

 

「好!好!OK..我知道了」

 

「隔天」

 

「諸葛亮的轉世,手把怎麼都斷掉了,你們手持的長槍」

 

「因為等等有人會搶著用走」

 

「抱歉,我說謊了」

 

「諸葛亮」

 

「劉備夷陵大敗,諸葛亮駕著馬車,有一天,他看著椅子,在椅子的前面駕著馬車,椅子的背後加上輔手,之後,司馬懿五路侵攻,羌王羌族從四川西北面..進攻,魏國曹真從陽平關進攻,寫信給孟達從西城進攻,雲南孟獲起兵造反,各領十萬大軍,都被諸葛亮一一擺平,你就想今天五路侵攻,明天十路侵攻,所以就有了北伐,在椅子的下面加上輪子,椅背加上輔手,這就是四輪車,代表的是放手一搏」

 

「諸葛亮直指長安,他派馬謖去守街亭的旁邊道路,馬謖卻去了祈山上,諸葛亮消息收到,算到街亭失守了,那時候二分天下很有名,就是指四川、荊州、揚州,諸葛亮為了穩定軍心,就斬了好朋友馬謖,二分天下就是指現在的四川、湖北湖南跟揚州」

 

「第二次北伐,諸葛亮的兒子非常好學,諸葛亮的兒子就問諸葛亮:「真的有鬼」,諸葛亮就說:「這世世沒有鬼」,諸葛亮的兒子道:「爸爸,那做虧心事的人怎麼看的到鬼?」,「我的黃色圖書,我的黃色圖畫呢?」,諸葛亮就說:「小孩子看什麼黃色圖書,黃色圖畫」「你看我沒看到鬼」」

 

七章

 

突然天空有神祕隕石掉落,那個方向應該是尼遜大陸吧

 

西雅要出院啦!!?

 

「ㄟ,你這東西還要嗎?」

 

306號房的門口清潔大嬸用大聲但不驚擾到人的語氣對著的西雅喊

 

「西雅靠近大嬸」大嬸「???」

 

「電腦分析:汽車旅館HOTEL的五公分小牙膏,毛茸茸的毛巾,一個空盒子有75%是之前肥皂盒子....」

 

「我就留下這個」

 

說完西雅就從大嬸手中拿走毛巾

 

出院啦!

 

西雅愛上了那名清潔工大嬸

 

「我有一種很好的預感」

 

西雅開始回憶

 

那一天阿

 

我教導實習護士

 

「你看」西雅心裡想著

 

西雅手裡拿著舊報紙,拉著實習護士走到一處有洗不掉污漬的地板

 

「你看」    西雅快速的拿舊報紙在地板擦拭摩擦,仔細看原來那處地板有水

 

「記住」

 

「這樣成功的機率有.....」

 

「這個就叫做不對勁!」

 

「今天我就來講個關聖帝君斬奸除惡的故事」

 

關聖帝君還停留在人間時,那時候阿東漢有女子高中讀私立學校,她是同性戀,之後出國深造,在國外學習韓文,在那裏的公寓她結交附近小男孩為情侶,為了融入韓國環境,她讀韓文,讀了不知道多久,她去考大學沒有考上自己理想志願,開始懷疑自己的讀書能力,又花了一年時間努力讓自己調節喜歡男孩,她染上海洛因毒品,出了社會,她跟一名女同性戀(老公)結婚,老公跟她住在租來的公寓裡,有爸媽的生活補貼,她自己的工作是教導弱勢族群韓文。

 

關聖帝君還停留在徐州時,有一名女子非常有錢,她的父母給他1700萬,她自己住院時跟住院護士打炮懷孕,跟對方打了官司,兩個哥哥大哥是醫生,二哥是工程師。

 

關聖帝君還在汝南時他幫助了一個“很笨”的老人,這個人根據他的口述他被他弟弟關進精神病院,一名病友猜測他是因為賭博的關係,輸光了一切,但是那名病友也說他是太健康了,老人病人說他在外面有房子,老人一臉老實像,非常英俊,其實真相是他非常有錢。

 

「講半天都沒講到斬奸除惡阿.....」

 

「R.......」

 

 

「所以」

 

「你有看什麼電影嗎?」

 

「復仇者聯盟」

 

「那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浩克」

 

「為什麼?」

 

「因為他是由大變小」

 

「那你英文還有在念嗎?」

 

西雅一言不發地瞪著一名天才帥哥:夜雨川

 

「浩克!...應該是由小變大吧...」

 

「因為..他已經異變了,所以他是由大變小」

 

 

之後的某一天

 

「你英文CD片」

 

「你有去誠品嗎?」

 

「我去敦煌」

 

「那誠品呢?」

 

帥哥:夜雨川兩眼無神地瞪著西雅

 

「....我沒去過」

 

「蛤啊啊啊啊!誠品你沒去過」

 

「我不確定」

 

「...」

 

「ㄟ..你的A片」

 

「ABC片」

 

「我相信你」夜雨川的心理默默地想

 

八章

 

「陪逗龍讓你去討伐」

 

「我有不好的預感」陪逗龍跟夜王同時口中喃喃自語

 

「......」

 

「.....」

 

「....」

 

「...」

 

「..」

 

「.」

 

「你可以睡,醒了也別煩惱」

 

「又」

 

「臥龍,派你去前線」

 

「又」

 

「陪逗龍的大軍,在"希姆"外了」

 

「我把援軍帶去繞路」「我去打"吃"」

 

「什麼?」

 

「我去打"吃",陪逗龍會回軍」

 

「都是一群身強體壯的仙人」

 

「我法力已經耗盡」戰場外

 

「這樣跟夜王沒辦法交差」

 

「還有誰願意?」

 

「嗨」

 

「今天的狀況非常好」

 

「西雅」

 

海達姆城外

 

「慢死啦!我先走啦!」

 

「臥龍,你不想要戰爭嗎?」

 

「臥龍給了一個錦囊」

 

「我有一計」

 

「我沒有名氣,讓我帶五萬人,去偷襲海達姆」

 

「或許會成功」

 

「退下」

 

奏你城外,兩軍對峙

 

「西雅!」

 

「你這樣燒殺擄掠,對嗎?」

 

「對」

 

「如果我在年輕十歲,我就五聯斬,如果我在年輕二十歲,就破三路,如果我再年輕五十歲,我就三分就爆本啦」

 

「這場選上山,勝率五萬分之100」

 

兩軍開始廝殺

 

「這招叫青龍升天拳」

 

「青龍升天拳PART2」

 

「要配合的好,不然青龍"升天"拳PART3」

 

「發達了發達了,你的裝備,這不用說上山不上山,上天都可以」

 

「如果我說有人在混分,你信嗎?」

 

「對,還五聯斬破塔40吃兵600」

 

「贏了,我說勝率100,就100」

 

「五萬分之100」

 

「西雅,該吃藥了」「咕嚕!」「打的真漂亮,有沒有興趣改叫上天謙信」

 

「這把信我,選秋山」

 

「因為日本和牛好吃」

 

「!」

 

「你是那個州論發臉,金城武眼神,琉德華鼻子,牧ㄘㄨㄣ拓哉甜嘴」

 

「不是」

 

「大概是吧」

 

「幾個月前,我在林芙芙台有看過這個人」

 

「這場有把握了」

 

「I 服了 YOU !」

 

「所以這隻叫做風魔信我」

 

「說好的秋山ㄋ?」

 

「老師,這風魔不行,這風魔不可以」

 

「這風魔太神啦,準備開殺」

 

「這慶次不專業」

 

「這慶次專業」

 

「心地好,你跑啥」

 

「冷氣吹什麼氣,當然就是冷氣」

 

「CCCC」

 

此戰,由海達姆城勝利

 

 

「葉王」尼遜大陸    「夜王」尼不遜大陸      

兩個雙胞胎

 

臥龍道「阿斗!」

 

阿斗道「阿彌陀丸!」

 

續道「阿彌陀丸是你,CCC」

 

阿斗沒有雙腳,但是他很堅強

 

臥龍道「這些魚送給你,我都處理過了」

 

阿斗道「你的櫥櫃裡沒有味昌、鹽巴,有黑糖,記得買」

 

「謝謝」

 

「臥龍」

 

「你有神力,為什麼不幫?」

 

「講話的是阿斗的腹語術」

 

「我是死神」

 

九章

 

回想在精神病院的日子

 

一名小護士很漂亮

 

「你不覺得她很漂亮」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

 

「小護士都不理西雅」

 

這一天,一群小護士在302病房前

 

西雅走上前去,它的目標是那名他稱讚的小護士

 

「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

 

西雅跟第一名小護士到數來倒數第二名小護士依序

 

「早安」

 

「倒數數來第二名小護士用手軸碰了碰還在想應對的小護士」

 

「早安」

 

某一天的白天

 

「你有娶老婆嗎?」

 

「娶外籍的」

 

某天

 

西雅拉著一名強壯的病友到離開餐廳的不遠處

 

「我這次扣除住院費用,領了的保險金」西雅說了謊言的數字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西雅跟另外兩名病友坐在大廳

 

大廳也當餐廳

 

西雅道「你媽死了」

 

「對不起」

 

強壯的道「...」

 

西雅道「不然你怎麼只領」

 

強壯的只領了一罐600ml寶特瓶的咖啡廣場

 

「你會跟你老婆相聚」

 

「在你退休以後」

 

 

「不可以」「不可以」

 

「時光機器不能送人」「我有一計」

 

「首先時光旅行用聽即可」

 

「他是用聲音充電的」乳素跟臥龍同時道

 

揚州城裡

 

「曉喬啊」「這雞湯」

 

「又」

 

「又」

 

「又」

 

「又」

 

「排隊領便當」

 

「巧裕妳」

 

「又」

 

在等領便當的繞餐廳走兩步路,不要浪費時間

 

「此計甚妙」

 

「恭喜恭喜!」

 

「諸葛亮娶老婆」

 

「喔!你是臥龍」

 

「在一間精神病院」

 

「你不覺得她很漂亮?」這是個謊言

 

臥龍對著一名實習護士用手指著另一名實習護士

 

電視觀賞區裡有活動

 

臥龍用水彩筆畫了圖畫:連續兩次畫了兩台賓士

 

「臥龍的目標是實習護士,他稱讚的」

 

「送給你,我不會追求你」

 

實習護士(女)道:「我不要」

 

臥龍續道:「我是精神分裂者,我讀大葉大學,我會打針吃藥,我是男子漢大丈夫」

 

電視觀賞區

 

「跟我來」一名實習護士用手指了指表示

 

老師「這個成份就是XXXXXXXXX」

 

「不必了」

 

「你打過幾次針」

 

「很多次」

 

我們同時在右手寫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龍珠」兩人手掌同時翻開都寫著

 

十章

 

尼遜大陸勞保快要破產了,周瑜上書

 

勞保破產的解救法

 

在節慶日,比如中秋節去政府官員家拜訪,注意!必須是已經當選的,比如議員、總統。

 

施先生:「●●●先生,勞保已經快要破產,能不能請你做出捐款?」

 

施冠州:「你的捐款會記載在教科書上。」

 

你:「幼稚園三萬,國小三十萬,國中一百萬。」

 

總統:「你先等等。」

 

施冠州揮揮手

 

施冠州:「你會歷史留名!」

 

你:「你考慮的怎樣?」

 

總統:「你哪裡高就?」

 

施先生:「哪裡也不是!」

 

 

 

 

沒被選上的議員可以買鬼票,沒被選上的議員買那個地區的,充作勞保○○○,就是給那戶人家了。

 

 

 

魔教橫行霸道,理應剷除

 

「說的對啊」玉山兩人同時

 

合歡山派董事長道「我有怒氣能施放絕招」

 

11派人馬

 

盜賊道

 

吾..

 

乖乖

 

交出你身邊的財寶

 

還有那個小妞

 

恩?

 

小妞是在說我嗎?

 

啊,不是

 

可惡的強盜,看我ㄗㄞˇ了你們

 

騎士洛娜(女)道  可是...

 

悠妮道 炎龍術

 

一條橘

 

黑暗法師道  火炎術

 

電擊術

 

僧侶道 回復術

 

我必須取得精靈之契

 

打開寶箱 藥草

 

發現隱藏寶物,要挖掘嗎?

 

得到了5000元

 

你為什麼被追殺 鐵諾

 

1.因為我到處找人比武

 

唉  其實是為情所困

 

我要把鞋子拿回來

 

周瑜不動聲色地把鞋櫃移動到類似陽台

 

???

 

可聽過蜥蜴神拳

 

 

暗黑劍士巨劍機甲兵機兵機械

 

聖騎兵 龍騎士

 

是轉職後的結果

 

唉  悠妮為什麼都不理我

 

索餌

 

索爾瞪著他亞雷斯

 

恩  是索爾沒錯

 

唉  每次都說不過你

 

練功,戀功

 

天王山

 

西雅手拿琴用奇怪的鬼步在戰場移-動

 

疫耘巨左手抓著頭

 

右手托著

 

一層又一層的往下

 

西雅不動如山,原來是有巨劍一刀畫了下來

 

疑!~

 

西雅縱身往後一跳,疫耘將他整個托了起來

 

名教名存實亡

 

來人!滅了光明聖火

 

 

你叫什麼名字

 

張無忌

 

曾阿牛

 

我知道你是誰

 

你是醫生

 

白袍上繡著名字

 

 

公子~

 

這幾塊石板上刻著地就是乾坤大挪移心法

 

恰!恰.

 

恰!

 

我的戰鬥力只有六千,他起碼有一萬以上

 

龍抓"手"

 

你廢我的武功

 

九陽

 

你是楊過

 

..

 

他是誰?司馬懿

 

的老婆張春華

 

問你呢~

 

張無忌

 

你們誰要先

 

打你~打你~!

 

陪逗龍雙手合十,

 

道長 你的法力在消耗下去恐怕內傷

 

我幫你灌輸內力

 

抵禦寒

 

泥泥泥泥

 

做什麼士元

 

遇到強敵

 

 

...

 

 

 

 

西雅道 你們

 

呼叫蝙蝠俠 呼叫蝙蝠俠

 

蝙蝠俠道 我瞧魔教,咳,名教

 

全場人都被一股定住,這是一股暖洋洋的氣

 

臥龍使出九陽神功

 

燒殺擄擄ㄖㄨㄟˋ恐怕名不副實,

強姦.........

 

..

 

 

....

 

.

 

.....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