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米其林小吃-古早味的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0.23

自從在米其林比必登小吃名單看到這家就很想吃看看,不過問了在地人小Q拔他竟然不知道,這幾天滑FB又看到有人介紹,所以這天中午特別google導航過來,結果就是在永樂國小側門這邊,如果是第一次到這裡,來這裡吃完再逛迪化街就對了。

raw-image

如別人網路所寫真的要排隊,不過我往裡面看一下座位蠻多應該不用等太久,果然等了5分鐘就有座位。

raw-image

透明玻璃櫃放著小菜,很衛生感覺不錯,輪到你時會先問你要點甚麼再入座。 我之前就想好了,我要吃湯麵而小菜我要吃燒肉、鯊魚煙、生腸,結果誰知道只有燒肉還有其他都賣完,排隊同時一直聽到問要不要點腰子,結果我被洗腦了。點了湯麵和乾麵,小菜燒肉2份,還點了腰子和豬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豬心切的蠻大塊,嫩度也剛好。有時候會吃到有腥味有太硬的豬心。這家好吃。

raw-image

燒肉是很多人推薦應該算是招牌,愛吃燒肉的小Q拔說這家不錯。

raw-image


我點的腰子來了,在小吃店中午吃腰子會不會太補,配上豬心。而且我忘記小Q拔這2種都不吃。 我今天真的大補了一番,由於是第一次來份量還無法掌握,這樣一份要3個人吃比較剛好。

這樣一桌結帳下來420元,我覺得便宜,誰叫我點了腰子沒有大概200多。

結論這家要找和我喜歡吃豬內臟的一起來,他還有豬肝和豬肚,雞肉好像也蠻多人點。

麵也表現得中規中矩,加上辣椒醬還蠻有不同風味。 總結這家的東西真的新鮮也好吃,價格也不算貴,而且店員都蠻客氣是家有溫度的店,也難怪登上必比登名單。 古早味的賣麵炎仔 103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106號

#北市大同區

#小吃

#必比登美食




14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