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炒米粉未解之謎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古早味炒米粉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古早味炒米粉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古早味炒米粉對人有好處還是壞處呢?

這也是網友私下問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

古早味炒米粉,辦桌應該常常吃到吧,

各種婚喪喜慶應該都會吃到,

夜市也應該常常有吧,我也喜歡吃,

這也算是台灣國民美食吧,

網友問炒米粉對人體是好是壞呢?

我直覺沒壞處,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一下古早味炒米粉大概成分,

我在網路查到的某種成分,如下,

米粉、香菇、蝦米、高麗菜、紅蘿蔔、醬油、

米酒、鹽、糖、白胡椒粉、烏醋、水,

整個大概是這樣,當然各家做的可能都不同,

很可能產生不同結果,這點請注意,

答案是網友給我看的炒米粉對人體無好無壞,

看起來裡面有很多對人體不好的成分,

可是整個最後結果卻對人體無好無壞,

我猜可能是其中某個材料把不好的成分蓋過去,

或是轉化掉了,造成最後無好無壞,

我猜很可能是米粉吧,我亂猜的,

不過這至少能證明一件事,只要食材配方正確,

就算把一堆對人體不好的食材混在一起,

最後也可能產生無好無壞或甚至有益處的結果,

可是你也要有本事找到詳細正確配方,

不然還是沒用,只是廚師只負責煮出好吃東西,

他們基本上也不會懂那一堆食材混在一起,

到底對人體是好是壞吧,

比如把一拖拉庫的調味料混在一起,好吃就好,

他們也沒科學實證證明那是好的,對嗎?

就像醬油,你憑什麼認為它對人體無害呢?

你有科學實證嗎?並沒有,對嗎?

就你自認為無害而已,你其實提不出證據,

我說的是 100% 的證據,科學研究只是實驗測試,

永遠提不出 100% 證據,沒科學家敢保證 100%,

都只是統計結果罷了,所以科學最後也只是猜測,

科學其實沒你想的那麼可靠。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米粉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