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79)班上女生大集合(3)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該是來介紹這些人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個人兼一個團體,也是女生介紹系列組的蠻複雜的一個團體,

列為安靜組的高分群,而他們的手領阿蓉,

阿蓉是我們班上的類似資優生,跟我一樣是同樣從台中北上出來的,

我不知道怎麼說有些時候在學校的時候,

高分群都會處在兩種狀態,一個是分享照顧的博愛群,

一個就是自以為是的高貴族群,很顯然阿蓉是處以後者,

四個多年我還是覺得他還蠻臭屁的,

喜歡欺負個性比較軟弱的,他很喜歡欺負我上一級說到的小胡,

講話都是得理不饒人,很奇怪的是高分的人都會自動組隊,

這種物以類聚我覺得是不太好的,

就有好幾次阿蓉常常用言語攻擊我,說的話非常難聽,

而且欺負人又處在一個欠打的狀況,

真的要不是他是女生,我真的會忍不下手,

有些時候身為不太會擅長講話的我,真的很吃虧,

而在上課的時候,就是處在一個乖乖牌的模樣,下課後我就這樣子到處欺負人,

當然他會選擇人來欺負,如果像神人大腸、阿尚之類的他就欺負不到,

既然不能正面對抗,就只能隱忍到最後一次把他們秒殺,

記得在統測的時候,成績就差點快秒殺阿蓉,排名第二,

這樣子讓他們這一群高分群的顯得非常難堪,

對了那個時代還沒有繁星,所以一次訂生死,

這次就算報仇了

反正阿蓉他這樣子的個性,總有一天一定會得罪他不該得罪的人,

在畢業要寫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那時候他很跩的拿著畢業紀念冊要求我寫,

「老娘都給都給你一個小機會寫了,你應該感激我,你就快點寫吧」

我那時候還是很賭爛,

就寫了『璃离離,分刀分』

「寫什麼鬼東西,你是不是手殘?不會寫字啊,還虧我留個空白的給你寫。」

「是你叫我寫的啊!」

「沒想到你的水準比國小順還爛」

事隔多年以後我就來公布一下我寫的答案是什麼?

「這個玻璃的『璃』他這個『离』,離開了,這個『分』『刀』頭,分開了,

剩下的部首組合起來,就是王八」(請叫我國語小高手),

剩下的高分類群的,差不多都是那副德行,所以我就不想做什麼樣特殊的介紹,


但其中有一個有特別介紹名字叫小婷的,

也是在高分類群的,雖然我跟他有話可以講,但是他也偶爾會欺負我的反應來不及,

我覺得他本性並不壞,應該是那一群人帶壞的,

但是剛好在統測的時候,不小心失策分數不好,

讓他有將近一個禮拜多沒有出現,之後老師有回說他得了憂鬱症,

那個時候我們對憂鬱症這種症狀根本不清楚,

他變得比過去還要沉默寡言,尤其遇到我話說話也比較少,

畢業以後也就沒有再聯絡,甚至Facebook也沒有再找到這個人,


接下來這位叫做趴趴熊的女生,

帶著眼鏡有點像史酷比裡面的戴眼鏡的女生角色,對啦叫威瑪啦!!

懂得人大概都有年紀了,可惜他沒有像卡通你的角色那麼聰明,

而行為還蠻怪異的,會自言自語,而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會不小心得得罪人,


他就是被我們同學騙去踩陷阱了那一位,記得有一次他在上課的時候玩手機,

被老師沒收他就有小動作把手機裡面的記憶卡拔起來,

這個動作看似很聰明,但他的動作實在太拙劣被阿坤發現,

這讓我們家的阿君覺得很生氣,


還有一次我的即時通,

有一個陌生的人加進去,他說他是我們班的女生,

我那時有一點高興,結果在上課的時候,

他就跑出來承認是他,我有一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

當下過不久就直接把它踢出去了,他也是唯一在臉書上找不到的

然後自己都沒發覺還傻呼呼的,被我這個人說這個人很奇怪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