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莫斯科|古姆百貨裡的隱藏藝術空間_**Red Line Gallery**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然發現在莫斯科的國家百貨公司ГУМ(古姆)裡面有一個展覽空間。這天雖然是假日但剛好要補課,於是趁著上課前的空檔去看了一下!

這天雖然空氣冰冷,卻晴空萬里出太陽,色調、飽和度拉到最完美的狀態,讓整個莫斯科怎麼拍都好看~~~~


能把藍天白雲當作背景使用的莫斯科

能把藍天白雲當作背景使用的莫斯科

萬里無雲的紅場

萬里無雲的紅場

藝廊就在ГУМ(古姆)百貨的三樓,免費參觀!(簡直是我的福音~~~)


raw-image
raw-image


感覺來看展的人不多,知道這裡有藝術空間的人更是少。大家來多半是要逛街跟拍照還有吃冰淇淋(我到現在還沒吃過ГУМ(古姆)百貨最有名的冰淇淋🫣)

繁雜重複的圈點然後昆蟲動物的型態,人的臉和手腳,總讓我聯想到卡夫卡的變形記。


特別喜歡有一區是關於塔羅牌的作品。千奇百怪,讓人覺得想像力十足。

展覽空間的地點很好,畢竟它就在紅場上!透過窗戶還可以看到外面在溜冰的民眾、在紅場上散步的人。

raw-image

我覺得每次去看展覽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喜歡什麼類型的藝術或是有特別想看的東西。多半是好奇大過一切,也不為別的。純粹就是想多看多嘗試不一樣的東西,汲取這些養分化為自己的成長。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學習的過程~


ГУМ-RED-LINE
🏠地點:位在紅場古姆百貨商場 3樓。
🎫門票:免費參觀
6會員
33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