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與我的人生][15]台東綠島夕陽攝影+朝日溫泉破曉行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白沙灣的美麗夕陽

綠島白沙灣的美麗夕陽

這是一趟在2016年的旅行,搭太魯閣號來到台東,再從富岡漁港搭船到綠島,幸好船程不長海面也平靜,我沒有暈船。

抵達綠島後,我在港口租了一台摩托車,這是島上必備的交通工具。因為眼疾的關係,我常常能看到視覺殘留的影像,所以我不喜歡駕駛交通工具,但為了攝影還是要努力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我是6月去的,大概是在放暑假前,所以人比較像中少,騎車很舒服,也減少了我駕駛的難度,不然人來人往會很辛苦@@@ 環島大概只要30分鐘,但景色非常豐富,我尤為喜歡湛藍的天空與海面交織的美景。有人說,跟蘭嶼比,綠島更為商業化,但我覺得還是自然景色還是很美的

raw-image



綠島柴口

綠島柴口


走向天端.....

走向天端.....

綠島白沙灣

綠島白沙灣



綠島睡美人

綠島睡美人

我覺得最具特色的是朝日溫泉,可以寬敞欣賞日出的露天溫泉。雖然我的夜間視力不好,凌晨三點在黑夜間騎車真的頗辛苦。真的打達後,泡著溫泉一邊等待破曉的那一刻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下次,會想再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攝影、稻田、夕陽、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