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與我的人生][18]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火燒雲攝影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台南井仔腳鹽田是台灣十大夕陽景點之一,本文有很多美照,沒有驚險的黑暗之旅喔XDD 每次都讓眼睛有危機也太猛了

這是2017年裸辭後我給自已的小旅行,當時是颱風前夕,路途到一半時有雷陣雨,原本想說攝影無望,沒想到台南當地轉晴,拍到許多美照,夕陽、火燒雲、波光粼粼。一如既往,我還是用大眾運輸,考慮到回程時刻表,我在這個地方停留了非常久,哈哈哈

raw-image

其實我是衝著夕陽來的,不過當天的藍天白雲,再搭配鹽田的波光水面,我覺得挺美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鹽田之外,在面海的一側(或者是潟湖?)是牡蠣養殖場,畫面上的正是蚵田。

不過,我真正喜歡的是港口波光粼粼的海面,是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日落、西沉,然後火燒雲,粉橘色的彩霞令我著迷,能看到這樣的美景應該是颱風前夕的關係,這次真的很幸運,下次會想再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攝影、稻田、夕陽、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