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吸引力法則打造豐盛體質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或多或少有聽過吸引力法則

在面對現實生活的挑戰時,我們常會感到無力

特別是口袋空空時,個案們會問我:"我現在連錢都沒有,怎麼可能感覺到豐盛呢?"

這讓我思考,豐盛真的只是關於財富嗎?


事實上,顯化—不論是財富、人際關係還是任何願望

並不單純依賴於我們的能力,而是與我們的行動密切相關

它關乎於我們的感受、動力,以及我們如何將這股能量轉化為實際行動

raw-image

註:顯化,吸引力法則常用的說法,不一定是實質物質,有時是人際關係、願望等


顯化與能力無關,與你的行動有關

 在於你的感覺(豐盛感與意圖)󠀠、你的驅動力是否足夠


如何培養一個豐盛的心態—而不需要花一大筆錢?

  1. 賺錢的渴望:問問自己,推動你前進的是什麼?
  2. 美好的行動:將你的目標視覺化,並帶著這股能量行動。重要的是,行動後要把期待放下
  3. 明確的目標:循序漸進,一開始目標設太高越級打怪,可能只會換來挫敗
  4. 願望的滿足:你對於金錢的匱乏感,是來自原生家庭或是什麼事件呢?如果是兒時無法隨意取得的文具、玩具或是甜點等,現在的你可以毫不費力取得,好好的去擁有,並感謝現在的自己
  5. 正向的循環有意識地對自己好!當你達標了或接近達標,好好的犒賞自己,達標⮕犒賞⮕好的動力⮕達標⮕... 這樣的正向循環將會為你帶來更多動力和成就

󠀠

以前總是覺得只有在空閒時才能犒賞自己
但實際上,任務永遠不會停止
所以今年我將達成目標的Hocance飯店旅遊犒賞排入行程中!

小犒賞也可從一頓好的大餐去實現~

很好奇大家獎勵自己的方式是什麼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男主真帥🤤

最大的啟示是:我的常用金錢單位是什麼?

劇中企業家的對話,單位是以「億」

我大學自己打工時,用錢的單位是以百計算;開始工作幾年才是千;

2023年初三,我給自己的筆記

2023年初三,我給自己的筆記


近期的顯化

我發覺默默介於千到萬之間了🥰

一年之間「有效」的行動

宇宙不會虧待你✌️


不用等到40歲

金錢單位可以往上一階真是太好了😊







結論

透過這五個簡單的步驟,不僅能實踐吸引力法則,也能在日常生活中創造出更多的豐盛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透過行動和正面的能量,打造我們真正渴望的生活🌟



過年特別版的金錢靈氣▶️ https://youtu.be/IyvmgF_AX-U

脈輪平衡、公益療心卡▶️ https://youtu.be/cWDgvNRK-IA

如果需要靈氣療癒、金錢靈氣療癒、金錢靈氣加持、一對一諮詢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

2會員
5內容數
我是在醫院工作的專業人員 因工作負荷及疫情期間的巨大壓力 不時出現頭痛及情緒低落的狀況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正念 頭痛的症狀也不藥而癒了=) 陸陸續續也接觸了身心靈的相關課程 NLP、吸引力法則、靈氣等 其實都很有趣~ 希望透過這個小天地 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方法 透過自我覺察與靈氣的療癒 讓我們更接近自己一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