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的偶然 都是生命的必然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好與壞都是當下你這個靈魂要體驗的󠀠

raw-image


這本書是一位命理師-千里淳風寫的

裡面的觀點有些跟吸引力法則很像

挺有意思的~分享幾個喜歡的段落

󠀠

命運其實按常理出牌

一件事情是吉是凶,是福是禍

通常取決於當事者的人生觀

換個角度,轉個念頭吉凶往往就有不同的解釋󠀠

命運劇本便是由我們日常所累積起來的

一套動人的劇本

不會是單純的悲劇

更不可能是純粹的喜劇

而是讓你在歡笑中含著眼淚

又能在眼淚中帶著微笑󠀠


心念是最好的開運物

任何人事物都不會無緣無故出現在我們生命中

都是自身吸引過來的

人的行為與遭遇就是一種顯化過程󠀠


心念力量無比強大

適時閉口不言

說好話、做好事、結好緣😊

󠀠

修行修心 我命由我不由天

修行有兩個層次

一個是修「行」,一個是修「心」󠀠


隨時觀照起心動念󠀠

心只要不動就

沒有吉凶可言󠀠


命理學不鼓勵大家聽天由命

任憑命運擺佈

相反的,相當強調後天的努力


命理師改運是被動的

自己改運才是終極之道󠀠


人生三問

你是誰?

你從哪裡來?

你要去哪裡?󠀠


我們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停下來思考

為什麼會有眼前的痛苦與處境?

這是我要的嗎?

我要的又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表

「盡人事」永遠擺在「聽天命」之前

功成名就各有時機與因緣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若時運尚未至就先練功吧💪

󠀠

我們想要怎麼演繹自己的劇本

每個人都有一個初始的命運劇本

要抱持什麼態度去演出?


如何藉由自身努力,逐步改寫成自己比較滿意的劇本?󠀠

這是每個人要做的功課

也是一生的功課✨✨✨

2會員
5內容數
我是在醫院工作的專業人員 因工作負荷及疫情期間的巨大壓力 不時出現頭痛及情緒低落的狀況 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正念 頭痛的症狀也不藥而癒了=) 陸陸續續也接觸了身心靈的相關課程 NLP、吸引力法則、靈氣等 其實都很有趣~ 希望透過這個小天地 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方法 透過自我覺察與靈氣的療癒 讓我們更接近自己一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