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

Sky
發佈於BL系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長官摸摸兩人的頭說:「清洗一下到休息室來,處理一下之後的問題!」

「Yes!Sir!」兩人下意識的答覆了

長官笑著摸摸兩人的頭走了


清洗過後的兩人全裸走到休息室中,長官靠坐在懶骨頭上,身上穿著白色亞麻襯衫跟短褲,

基本上可以直接看到底下的肉色…也可以看到長官是沒穿內褲的~


「來啦!」長官笑笑說「大尾跟之前一樣不露臉處理就行了嗎?」

「是的!」李大尾回應

「那天佑呢?需要怎麼處理?」

「處理什麼?」林天佑問著


「剛剛的訓練內容會弄成影片,訓練時你們穿的衣服、道具都會直接真空封存拍賣,影片是看要怎麼處理露臉或是更多馬賽克。」長官說著「拍賣的金額扣掉一些手續費之後就是你們的,訓練內容也是有酬勞的,遮越多酬勞越低就是了」

「跟班長一樣就好」林天佑想了想回覆

「了解!」長官直接指示工作人員作業


林天佑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李大尾

「不用用那種你都這樣用身體賺錢的眼神看著他,這種收入不是他來訓練的原因」

長官微笑著說:「想知道的話過來給我抱抱、摸摸,就跟你說~」


「長官!我自願!可以不要跟他說嗎!」李大尾大喊著


「我先問他的喔!他不要才會換你!」

長官笑笑的看著李大尾,他瞬間啞火了…


林天佑走到長官懷裡坐下說:「之前訓練時不就摸過還可以隨便玩,現在還要特別問是為什麼啊?」

長官的手掌滑過大腿、腹肌、胸肌,臉蹭了蹭他的頭之後抱緊著說:「訓練時還是要維持一下長官的人設啊,不在訓練時當然要問一下啊」

揉著奶說:「不得不說這真的很誘人呢~」


輕輕在林天佑耳邊吹氣,手指慢慢從脖子往上挑逗著,輕輕捏著他的下巴,

林天佑自然的閉起了眼睛,長官卻露出微笑吹了一口氣在他的嘴唇上…


林天佑驚訝又遲疑地問:「不能親親嗎…」

長官又蹭了蹭說:「反應真可愛,這樣不符合我玩樂的習慣,要親親的話你們要拍一些紀念照給我~」


「好!」說著立刻就要站起來,但直接被長官拉回去,長官喬了下姿勢,

林天佑可以感覺到背後炙熱的肉棒正頂著他…


「還沒說完呢~」長官在他耳邊說著…

林天佑的巨根又慢慢雄起了…


長官摸了摸巨根說:「反應真棒~」

「還沒決定代號呢?他是大尾班長,你呢?」長官問著


「做什麼用的?」林天佑問

「長官取就好了啦!」李大尾有點不平的說著


長官笑著招了招手,李大尾走了過來,他摸摸李大尾的頭說:「乖~」

李大尾享受的蹭了蹭長官的手,林天佑驚訝的看著李大尾


「那就叫巨根小兵好了!大尾班長跟巨根小兵的訓練!」


長官手放回林天佑身上「還沒回答你剛剛的問題呢,班長他來的原因主要是想要參加Bonus Game唷~」

「那是什麼?」

「訓練影片是玩弄跟拍賣物品用的,這些依客戶喜好會不太一樣,我們這邊還有典獄長、酋長、黑道大哥之類的唷~」


長官逗弄著林天佑的耳朵

「Bonus Game就是看訓練人要不要加開的直播唷~」長官吹了口氣「我的話是有優質的軍犬值得玩弄才會播唷~」


林天佑的巨根抖動著,李大尾吃味地看著…

長官用手指摸摸李大尾的脖子,輕輕捏著他的下巴說:「班長他是喜歡在Bonus Game被我直接玩弄喔~」


「跟訓練不一樣?」

長官又吹了口氣「不同唷~」


「訓練時需要維持一些人設,通常要把優質的軍犬展示出來,所以我通常只會下指令玩弄~」

長官把玩著李大尾的胸肌,看著他又逐漸雄起的巨根說:「Bonus Game是看我心情喔,我都直接上手玩比較多唷~」


抱緊了林天佑,在他耳邊說著:「畢竟這麼優質的軍犬不好好玩弄怎麼行呢~」

頂了頂他說:「難道狗狗不想要長官的肉棒嗎~」


「想…」林天佑下意識的回覆了


「那你們兩個都要參加Bonus Game囉?」

「Yes!Sir!」兩人下意識的答覆了


長官笑了笑說:「這樣型式要變一下了呢,兩隻軍犬顧不過來呢,這次只好讓你們互相玩弄了~」


李大尾眼神灰暗的問:「不能給長官玩嗎?」

「你帶來優質的軍犬很棒,不過我更喜歡1對1玩壞呢,期待你下次來訓練~」

「Yes!Sir!」李大尾挺著巨根回覆


長官在林天佑耳邊說:「我也很期待你一個人來參加喔~優質的軍犬總讓人欲罷不能呢~」

「Yes!Sir!」林天佑也下意識的回覆了


長官摸摸兩人的頭說:「看還有沒有什麼想問的,之後就休息一下準備Bonus Game吧!」


「Bonus Game的內容是什麼?」林天佑問

長官手點著林天佑的嘴唇,在他耳邊輕聲說:「秘密~」


林天佑抖了抖巨根「好壞….」

「這反應真可愛~」長官笑著


「訓練時的衣服道具都拍賣,長官的也是嗎?」

「這個喔~」長官手指著林天佑的下巴說:「不知道為什麼也有人想買呢~明明我就沒做什麼也只有穿一下應該沒什麼味道才是~」


被玩弄的林天佑臉紅紅的問「我們訓練時喝的是什麼啊?」

長官笑著抓著林天佑的巨根,一邊緊抱著他說:「水跟補品啊~」


揉著堅挺的胸肌「先禁欲一個月,再補一些補品,很容易就會補過頭~」

「這樣就會變得很敏感~也更容易玩弄唷~」點了點流出水的龜頭

在他耳邊輕輕說著「喝水的話才會大量排汗,這樣原味衣舊更好賣了~」


接著摸摸李大尾的頭「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樣會讓你們的反應變得很棒呢~」

李大尾蹭著長官的手…


兩人全裸擺著各種姿勢讓長官拍著照片….


「真不錯~」長官對著林天佑招了招手

長官正面緊抱著林天佑,肉棒互相頂著,緩緩抬起他的下巴,林天佑閉上了眼睛…


長官笑著吹了一口氣在他的嘴唇上…


林天佑驚訝地張開眼正要說些什麼….

下一刻,嘴唇被輕輕地親吻了,慢慢一寸寸輕輕的親吻著…


長官伸了舌頭舔了舔林天佑的嘴唇說:「舌頭伸出來~」

林天佑下意識張嘴,舌頭跟舌頭緩換交流著,嘴裡的味道就這樣被品嚐著,

林天佑的巨根也瘋狂抖動著出著水…


一陣子之後長官放開了他,林天佑癱軟在地,長官笑著摸摸他的頭…


長官向李大尾走來,直接伸手緊抱著他,激烈的吻了上去,舌頭熱情的突破了李大尾的嘴唇…


一手用力捏著李大尾的屁股,一手抓著他的胸肌…


李大尾只能用力的抱緊著長官任他玩弄…

長官抓著李大尾的頭向下分開,兩人的嘴巴牽引出晶瑩的線條…


李大尾下意識地張大的嘴,長官吐了口口水,滴進李大尾嘴裡,之後又激烈的舌吻著….


滿足後放開了他,李大尾也癱軟在地,長官笑著摸摸他的頭…


長官白色的亞麻短褲早已被兩人的淫水弄的透明,硬挺的肉棒就這樣展示著….


長官又抱了抱兩人說:「好啦~休息一下,期待你們等等的表現囉~」


「Yes!Sir!」兩人大聲回應著

4會員
31內容數
釋放自己狂躁妄想的地方~ BL 18 禁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ky的狂思猛想 的其他內容
訓練 5 漸入佳境的軍犬們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訓練 6 成為玩物的軍犬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訓練 7 終於解放的軍犬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訓練 8 鬥犬任務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結訓 獎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訓 處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墨爾本的中場休息。當意識到自己總是沒辦法心安理得的追求自己所要,接受自己所想,那些罪惡感始終讓我感到自己是被否定的。 最低限度地獲取平靜,年紀增長就此而言是滿有幫助的。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5-11
赴美鮮卵Round 2:中場休息2/23拿到2顆過P胚胎,我跟我太太說我們應該去慶祝一下。我太太看著我,她問我怎麼樣的慶祝叫慶祝?我說:去日本滑雪。 剛好馬上就是228連假,我們訂了隔天出發的機票,去野澤溫泉滑雪場滑雪。因為是連假,機票非常貴。不管怎麼找,都是兩三萬起跳的機票。我太太知道我對錢很敏感,她問我要不要晚一點去?這樣機票
avatar
九尾
2023-03-01
中場休息如果不能常常擁有你 那麼就好好享受 有你的時刻 如果連這個現在 都要煩惱還有沒有以後 那不就連當下的幸福 都無法好好感受了嗎? 所以 我在你來的時候 按下播放鍵 你不在的時候 按下暫停鍵
avatar
白降丹
2022-12-04
中場休息 親愛的,適度的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9-22
(中場休息)新書出版大家好: 首先感謝各位這些日子的支持。 感謝秀威出版的垂愛,我們這個月要出書了。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2-04-06
極簡的中場休息我的理想生活? 極簡生活不僅僅只是好好把物品整理放置好,也要同時構築理想的生活模式。想跳出本來的氛圍好好給自己空間放鬆和思考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1-11-12
【光武傳奇:中場休息】今天不說演義,且讓我們透過「漢明帝劉莊」的誕生,來看看劉秀活躍的年代。 史書中的隻言片語,是如何串起一個真實的生活? 以及未涉及中原爭霸的江東地區,當時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景象?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08-22
中場休息颱風轉彎前   又一個禮拜過去,生活仍然從裡到外透露出一股虛無,7天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倒也發生了不少事:正好是一個大挫折、一段喘息和一點兒慶幸。   這個時間點正好是暑修得上、下期之間,終於能夠脫離在三個禮拜內把整學期的課上完的壓縮感,密度如此之高的資訊量,老實說吃不太消,更別說工作也是消耗腦力的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7-29
15-12中場休息show time她做為一個大聲嚷嚷的存在體,除了考驗我關於教學、帶新人的想像,卻也能順著她的特質,沒有真的跟她打壞感情,我們就這樣一下嚷來嚷去,一下談笑風聲,一下認真嚴肅,一下搞壞氣氛。 一種無法簡單定義的相處之流,只要不帶情緒不帶批判,還當真是種另類的圓滿體驗。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5-27
中場休息中的瑞士疫情4月10日週五,在瑞士醫院工作的內科醫生Nina收到了陰性的病毒檢測報告,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那天是一個幸運的日子,院長也批准她可以休假一週。這表示,她可以健康無毒的回去家裡與家人團聚,共度復活節假期。她說:「我能休假就是疫情趨緩的好兆頭,這表示醫院的人手足夠,未達到負荷飽和。」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