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一>

孤獨曾經使我清醒而憤怒,

在真空中浮游了太久,

清醒與憤怒都沒有了,只剩孤獨。

清醒吧!

妳承受不起再一次失落了。


<之二>

陽光鑽過椰子樹的指縫

灑落下來

直接穿透了我

原來我的心上還有一個洞

但我決定不去補了


返美的飛機上看了《全面啟動》,雖然已經是被劇透到不行的舊電影,還是用悲傷的椅背小螢幕看,電影還是把我深深吸了進去。好幾天都做了多重層次折疊的夢,也有幾次感到需要獨自與潛意識作戰的孤獨。一邊調時差一邊切身體驗電影非常不好玩,但也為自己留下了一些深刻的文字紀錄。

有這麼好的電影可以欣賞真好。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