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快要能夠與孤獨共處了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想要寫些東西。

今天凌晨依然失去睡眠能力,

刷著短影音一則接一則。

突然間,

滑到一則讓我大笑的短影片。

而當我大笑時,

突然解離般地清醒。

好想與人分享我的快樂開心,

但,

好像沒有能夠分享的人。

以前總是喜歡將看到的東西

與人分享,

現在則是會想,

我這愛分享的習慣,

是不是會讓人困擾了,

是不是會讓人覺得厭煩了呢?

想到這,

便將念頭打消了,

繼續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不得不說,

我很喜歡與人一起笑的感覺。

很懷念以前有個能夠分享彼此的對象,

只是,

現在只能一個人笑著、哭著,

而且我得再更加的習慣。

讓自己能夠安靜地生活並且安靜地消失,

不需要有太多的分享慾。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