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用有愛的眼光去看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趟意識之旅,在我們一邊尋覓一邊療癒自己的同時,就已經開始找回自己。




這世界充斥著記憶的聲音,你有沒有發現,小我給你的自由,就只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你每天所做出的小小選擇,都是在無意識中,經由小我的預設程式所主導。




小我的預設程式就是分裂和批判。




小我會聚焦在你不喜歡的事物上,它會攻擊,會抵抗,它是非愛的事物,總讓你感覺自己孤單且不被愛。







你會經歷這樣的旅程,一段在自己內心重新輸入新程式的過程,以調整自己與愛的頻率一致。




事實上,你的念頭不等於你,你會覺得那些想法像是你自己的一部分,那是因為長久以來,你一直抱持著那些想法不放的緣故。




對你而言,靜下心來是非常重要的,當你學習重新輸入新的想法與信念,你需要接觸大自然,你需要遠離不符合你振動頻率的群體,如此一來,你才能朝向愛,而遠離制約。




我們都被灌輸了社會的價值觀,人們鞏固那些價值觀,並將那些信念當作是人生的真理來行事。




當你深陷痛苦跟情緒的負面迴圈時,這意味著,現在的你偏離了愛。如果你想從這種狀態脫離出來,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在感覺與想法。




我們帶著自己的心靈結構來到這個世界,所有來到我們生命裡的一切,皆恰如其分地反映出我們的內心。




在我們人生中的某個時間點上,我們會開始意識到,是那些侷限性的思想,構築了所有生命的事件,形塑了我們人生的困境,而我們都被賦予了重新選擇的機會,那就是:




選擇專注並感激於當下,並相信生命會帶來所需要的經驗。




有一個可以使你經常對準愛的積極方式,那就是透過「感激」。感激是進入愛的切入點,你的周遭總是充滿豐盛與機會,而感激會幫助你解除小我的力量,使你抱持美好的心情來經歷這一天。




感激就是愛。



raw-image





你可以在心中早晚列出感恩的事項,比如說,早上起床就先感謝你有完美的身體與健康,在驅車前往公司的途中,感謝你有美好的工作與幸運的一天。




越是致力於感激,你會越是察覺到,愛會以各種形式呈現在你的生命經驗中,現在,就讓自己選擇愛,並這麼說:「我把感謝當作禮物送給自己,我越是感謝,生命就越愉悅。」





9會員
40內容數
閱讀、瑜伽、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