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個光鮮亮麗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寫一首詩...... :

你,迫不急待地展翅,

向更美的天際,

可以不捨,

也可以流淚。

我們會等,

等時間撫平傷痕,

等再次穿上你的西裝,

又一次走向你的身邊。

(請不要擔心。)

------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這點從我的成績就可以知道了......。

好久不見了各位寶~有沒有想本小魚啊~

今天稍稍憂鬱。

這首詩其實是我當初拿去投校刊的作品,可是並沒有得名,所以拿來這邊放著。

老實說,當初看到榜單上沒這篇的時候,真的有點難過,我奶奶過世那陣子我寫了蠻多東西的,想他的時候就寫,寫了就不會麼難受了。

如今想來,我竟然想不起我奶奶那時候拿我跟堂弟比較時那種討厭的心情,反倒常常想起以前他帶我出去玩,還有他煮東西,教我煮東西的時候。多麼諷刺,這麼多年的討厭,在那個時候就隨著焚化爐升起的火焰,隨著眼淚消逝了。

斯者已逝,只能相信他會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的吧?





    3會員
    10內容數
    廢料製造大本營,各種廢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