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生生病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我先生六點多起床,到二樓婆婆家喊醒兒子,告訴他:他頭暈,身體左半邊麻....人很不舒服,要我兒子幫他敲敲背~品均要送他去急診他拒絕還是堅持去上班了!!!一邊說一邊哭...我婆婆人在旁邊,睜開眼一下,繼續睡,毫無聞問....一定是不想花錢!!!!


剛我兒子去連絡他,人還是很不舒服,預計下班後,品均送他去急診~我告訴品均和我保持連絡,可能會要做支架什麼的!!


他不敢面對我,平日叫他不要抽煙喝酒,全都來!!!現在生病,不都是要花我的錢...!!!平日兇得很~~


#可能是中風或血栓什麼的就很麻煩!!!


#剛打給我要我送退燒藥給他他快要發燒了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品均便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約我去木栅河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毛蒂開口叫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痔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烈的疼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受報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和先生獲邀參加泛美商品高峰會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傍晚店裡生意交給席爾思紀念品店的老同事麗迪亞,女兒則託台灣大姊希麗亞照顧,我和艾瑞克在傍晚就整裝,準備前往二零一五年泛美運動會紀念商品高峰會。 泛美運動會是一項洲際性的國際運動會,每四年一次,第一屆於一九五一年在阿根廷舉辦。本屆二零一五年是由多倫多主辦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0-08
    致H:我先生有超級戀妹的傾向,當我懷疑他們有亂倫關係時,先生永遠只是冷淡回答:他們沒有做愛!?H這樣說 這篇文章我放了好幾天,一直想回,卻一直找不到恰當的地方切入,好讓這位讀者可以有得到幫助的感覺。 就從生命靈數而言,其實這位寫信來的讀者堪稱十分成熟,文筆敘述也通順,最後一句話相當說服我,「這些兄妹行徑,只是冰山一角」,也就是說,肯定還有更誇張的行為,您礙於情面,還是有所保留了。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4
    致H:我那患有憂鬱症的先生,不斷外遇之後,在沒有與我溝通的情況下,最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看了你的文章,讓我感到,活著就是希望。 事發到現在才50天。 我跟我先生,國中就認識,高中畢業就結婚了。因祂害怕兵變,所以,在祂當兵前結婚了。年輕結婚經濟一定是不穩定,我們倆都辛苦養家,到這幾年,日子輕鬆許多,孩子也長大了。 我不願意。 祂不願意說實情,所以,我也就關上門,不溝通了! H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9
    【個案解析】當開始自我覺察生命成長後,與先生的距離越來越遠,渴望在改變,我該拿無法改變的婚姻,怎麼辦? 這是時常發生的個案情況 遇到許多靈魂開啟自問、開啟覺醒之旅的女性 她們為愛而探索,也因為開啟了探索,而意識發生了轉變 這些轉變有時是甜美的 有時卻帶來巨大的掙扎與自問 「若我只能改變自己,而對方無法改變,現在的關係漸漸無法交集,接下來我該要怎麼辦?」 心急的你是否為了自己的揚升與改變而擔心?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3-14
    致H:我的先生和老闆的女兒外遇中,但他要等到女方年底結婚後才要斷開,因為女方吃過我先生買的咖喱飯!?H大您好,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偶然得知我先生和老闆的女兒有外遇,我請他們馬上斷絕關係,他們說過要等到女方年底結婚才要斷開,因為之前他買咖哩飯給女方吃害女方的小孩流掉,加上女方有憂鬱症,先生答應她陪她到她結婚,所以無法馬上斷開。 我想知道我的隱忍和改變是否能換回我的婚姻⋯⋯謝謝H大撥空看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5
    致H:我先生是個喜歡注視路上女生(漂亮的、穿的少的)的人!H您好:我先生是個喜歡注視路上女生(漂亮的、穿的少的)的人,婚前吵的最嚴重的是開車看到背影經過時他還會回頭看正面長怎樣的。   婚後他說他改很多了,但我可能是佔有欲比較強,加上懷孕體態不如從前。所以只要有漂亮女生在我們附近我就會開始覺得受威脅覺得不開心⋯就會容易發生爭吵。   在我懷孕期間,我發現有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02
    我與先生的魔法廚房一次次地嘗試,一些些地增添,魔法無他,最自然順流五感,直至身心靈的就是每一個魔術奇蹟的所在。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真正的魔法,不是於外相改變什麼,而是讓自己的眼耳鼻舌身對應到最舒適的位置,與得到滋養與滿足,並且以此校正到最適合的自我認知。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08
    致H:已婚的我和同樣已婚的高中好友發生婚外情,對方卻打電話給我先生坦誠一切都是荒唐遊戲?!「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先生您好:我和他自高中起便是同學,大二之後才進化成朋友關係。起初,慶幸自己能有一個能談心的異性朋友,相互陪伴彼此度過情路上的低潮。偶然的談天知道了他的心思,但我們仍以「好朋友」的關係來往。幾年後,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年走入婚姻,也仍以e-mail和即時通斷斷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5
    致H:三個小孩的我發現我先生去喝茶了,搞得我每晚以淚洗面!H你好,我是一位有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在我生完第三個孩子後月子中,我發現了我的先生去喝茶了,留下了照片,我在手機裡無意間發現。 像世界毀了,我開始成天以淚洗面,不知道什麼叫不要哭,他後悔的不停懺悔,也承認去了2次,第一次在我懷孕的時候。我在懷孕時也盡可能的幾乎沒有讓他忍到需求,還是我做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