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PLAYZU 歐美設計巧拼地墊開箱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上新手父母、踏上育兒之路後,相信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對孩子的各種用品都會仔細挑選,希望選到高品質又無毒的產品給他們用。而遊戲墊便是孩子成長階段常見卻蠻重要的一項,當路易會趴、會翻身,我便開始物色適合、安全的遊戲墊,雖然遊戲墊算是消耗品,特別是家裡有貓的話,就更容易縮短墊子的壽命(-ω-;)但又是不得不入手的品項,今天來分享一下PLAYZU 的嬰幼兒防護巧拼地墊(*´∀`)~♥

Playzu 北歐風無毒巧拼開箱

Playzu 北歐風無毒巧拼開箱

雖然路易已經3歲多,卻也是愛玩的年紀,地墊還是一直汰換卻不能缺少。而路易還是六個月大時,我便開始挑選遊戲墊,需求除了是無毒、物料安全外,也希望外觀好看及有一定厚度,畢竟孩子長大會學走坐、走路,不小心摔倒也不至於受傷或太痛。加上我喜歡跟他午睡時,一起躺在遊戲區睡覺,所以地墊希望保有一定的柔軟,這樣睡醒也不會渾身酸痛,而且上一輩常說地板有「地氣」,常叫我們別赤腳或躺地板,所以用上地墊的話,個人是覺得當作隔開「地氣」。

北歐風設計讓空間質感提升

北歐風設計讓空間質感提升

  • 無毒檢驗認證
    近年大家愈來愈注重視無毒、無有害化學成份、不含甲醛等,所以我也很在意給嫩嬰、小孩用的東西是不是安全無毒。PLAYZU 不但是MIT 的產品,他們家的地墊也強調無毒,並使用高品質EVA 發泡材質製成;除了遵守台灣的安全標準,也符合歐洲兒童玩具安全標準及通過國際標準檢無毒驗認證,更擁有與台灣、美國、歐盟等多國於材料、加工製程、及產品設計等領域之專利。這讓挑戰地墊看到相關介紹時,真的會比較安心及列入候選名單(*‘ v`*)


Playzu巧拼真的很好看

Playzu巧拼真的很好看


路易一起拼完便立刻開玩,很喜歡這組巧拼

路易一起拼完便立刻開玩,很喜歡這組巧拼

  • 簡單清潔
    地墊除了鋪在遊戲區給路易玩耍外,也因為那邊劃為他的主要活動圈,所以吃小點心、喝奶等,也都會在那一區而避免不了掉食物屑,加上生活總會冒出灰塵,所以地墊好清理也很重要!PLAYZU 的地墊有防水功能,而且只要清水濕有清理即可,算是很好清理。不過要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清潔劑、化學藥品進行清潔喔ヾ(*´∀ ˋ*)ノ
  • 設計美觀
    兒童地墊超多款式,但大部分有比較素色、超繽紛圖案或有學習字母的圖樣,這對我來說也有點花多眼亂,而且想要好看又不想素、有圖案又不想太繽紛(我毛好多XD)所以看到PLAYZU 的幾何風系列的酪梨奶昔地墊圖片時,真的眼前一亮!不但有符合我家莫蘭迪綠的牆面的相似綠化,上面的圖案不多又有北歐簡約感,真的讓我心動不已的。而實際鋪上去後,也沒有讓我失望,跟我的牆面很搭,整個設計感UP、UPヾ(´ε`ヾ)♥
地墊好看,就是家裡玩具多而有點亂,也不會忽略它的美(///▽///)

地墊好看,就是家裡玩具多而有點亂,也不會忽略它的美(///▽///)

  • 組裝靈活
    PLAYZU 地墊一組六片,每片尺寸62公分 x 62公分,組合後尺寸為124公分 x 183公分;跟其他地墊一樣可以自由組裝,而且圖案也不會出現不接合的問題,蠻好組裝的,且拼完還可以用它既有的邊條包起來,不會露出接合用的拼接齒,最有趣是那些邊條也正好可以密合我上一組的巧拼,沒想到相容性這麼高,也算是可以另類的擴展(*゚∀゚*)
  • 質感柔軟
    我對於一般巧拼的印象除了色彩繽紛、顏色鮮艷或圖案密集/大外,質感也比較厚實。而PLAYZU 的厚度約 1.2 公分,拿起來不會覺得很厚且感覺很柔軟,踩上去也很舒服,巧拼表面的印紋也超細,不近看幾乎看不到一般巧拼常見的紋路。連路易幫我一起鋪好後,踩上去也很開心,還跟我說這個巧拼好舒服! (o゚▽゚)o 這厚度跟柔軟感,也適合幼兒在上面活動或遊玩,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好看(*´艸`*)
要注意貓喵抓巧拼喔~路易變身小管理員,幫我盯著貓咪的舉動~

要注意貓喵抓巧拼喔~路易變身小管理員,幫我盯著貓咪的舉動~

總結來說,PLAYZU 的巧拼除了一樣能自由組合外,圖案風格設計超美超吸引,而且款式也多,幾乎可以說是總有一款能是你喜歡的(*´∀`)要是不喜歡巧拼,也有地墊款、更有圓形的地墊款式,真的很容易愈看愈想剁手。・゚・(つд`゚)・゚・重點是無毒安全的材質,加上是MIT,真的蠻加分♥ 要是在物色給幼兒/童用的巧拼,想要安全無毒又兼具美感的話,可以考慮挑選PLAYZU 的地墊或巧拼喔(∩^o^)⊃━☆゚.*・。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歡迎追蹤我的IG (@louisbaby06)粉專✨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