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該死的浪漫衝動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應該要往前推個幾天,戲劇終於告一個段落,畫好的圖也一直在手機裡,就等待確認刺青的時間。

老王有些驚訝:「一次要上兩個圖嗎?」(一個是我的名字圖、一個是我的家人圖)

他是個不刺青、不喜歡刺青的大男孩,這次知道我要一次刺兩個圖,需要些調適的時間,我倆的相處很看「心情」,這次他的自我調適讓我感謝他的尊重。

終於距離刺青來到了倒數兩天前的夜晚,他畫了一張看起來像「WTF」(W是老王字母、T指定、F我的字母)的彩色圖說:「你看這個好不好看?」我問:「彩色的意思是什麼?」他說:「我們生日的羅馬數字」。「你也要刺喔?」這次換我驚訝了⋯「我想想⋯」老王說。

我知道要改變一個人的喜好很難,但那一刻我真是五味雜陳,「謝謝你嘗試接受要再刺青的我,但你真的不用一起欸~」我謹慎地跟他說。「我沒有改變,只是我覺得這個有意義!」我心裡忍不住冒出,你這該死的浪漫主義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心播映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