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九回憶錄p1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9歲比賽、19憂鬱症、29的宗教期⋯都是有趣的人生轉捩點。

龍年即將到來,從今年生日開始,我正式決定好好感受3開頭的最後一年,從小聽大人說逢九注意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因此,不知道為何今年我一直隨時有著該珍惜就好好珍惜的宿命感。

才意識到,我好像有想做的事情,才驚覺,那些事情需要錢,才懺悔著,以前怎麼不懂理財~等。人生就是這樣「對吼!」「啊!」「哇?」啊算了啦⋯

我記得10年前的有趣經驗,很值得悄悄話一下,當時在歌唱上遇到瓶頸,算是工作低潮,還好當時身邊的兩個經紀人姊姊拉著我才不至於沒飯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心悄悄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